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Computex Best Choice Award 10周年! Korenix连续三年以产品独创性得奖!

Computex Best Choice Award 10周年! Korenix连续三年以产品独创性得奖!

  Korenix科洛理思科技(北尔电子集团)将于5/31~6/4参加全球第二大IT信息计算机展—Computex,于南港展览馆摊位L701~704,展示其完整的工业网络通讯解决方案,并展示其通过认证的产品,适用于众多不同垂直市场,例如:变电站、煤矿应用、铁路、巴士监控、智能交通控制系统等等产业。

 

  Korenix多合一嵌入式Linux计算机JetBox 9300/9310系列参展于政府补助的云端专区(Cloud Computing Expo),摊位为L808。现场展示Korenix平台在云端运算中心作为Modbus转SNMP网关的实际应用,也显示用户能藉此有效监控云端数据网络传输。

 

  科洛理思Korenix(北尔电子集团) BC award 获奖纪录

  科洛理思(Korenix) JetNet 4506-M12 / JetNet 4506-RJ 潜水级嵌入式工业以太网交换机荣获德国设计大奖 iF评审的青睐,勇夺「2009年台北国际计算机展创新设计奖」(design & innovation award)以其产品卓越从147件参选作品中,仅20件产品获奖,在iF评审们专业挑剔的目光下脱颖而出。不仅如此,Korenix也同时获奖Computex主办单位所举办的官方重要奖项:Computex 2009 Best Choice Award, Korenix JetNet4506-M12 / JetNet4506-RJ 凭借四项专利心血结晶,业界首创达到IP68防护等级的嵌入式以太网交换机,其得奖特色涵盖防水、防尘、防震、防爆、抗侵蚀的独特专利设计,将以太网应用领域推向极致严苛环境。

 

  此外,科洛理思JetPoE以太网供电交换机凭借创新的设计,经过恶劣的户外环境考验,脱颖而出,荣获2007年度台湾Computex最佳外销产品奖。Korenix工业路由网管型计算机 JetBox 9300 / JetBox 9310 也获得了台湾2008 Computex Best Choice award。将6大功能整合到一台设备,揭示了科洛理思的尖端创新能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Korenix JetNet 3706-RJ 6口非网管型RJ45/IP67工业PoE以太网供电交换机

火车维护站自动化系统

Korenix IWC 5630— Korenix工业无线局域网控制器提供更好AP管理

Korenix 新品: 工业蜂窝 + 802.11n 2.4G IP Gateway

Korenix-工业16个快速以太网端口 + 4个千兆端口网管型交换机-JetNet5020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