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Vacon变频驱动技术研讨会在安钢集团举行

Vacon变频驱动技术研讨会在安钢集团举行

       2011年5月27日在安阳钢铁集团的会展中心,Vacon变频技术研讨会如期举行。来自安钢集团的各个炼轧厂、设计院、动力厂、设备处、计控处等集团不同的下属单位超过80余名代表出席了研讨会。与会代表对Vacon的产品和技术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在研讨会正式开始之前,就有代表与即将做介绍的技术人员咨询相关的技术问题。

 

       研讨会由Vacon公司主办,豫飞集团协办。Vacon销售经理王小东介绍了Vacon集团的概况和在中国的发展状况,行业经理张谦详细的介绍了Vacon产品在冶金行业的应用业绩,以及在武汉钢铁公司的具体使用情况。技术经理姜延光则对产品的技术特点做了全面的分析。与会代表通过细心的聆听,对Vacon的品牌有了更深刻的认可和更强的使用欲望,多位代表在会后,进一步的与技术人员了解实际应用中的具体问题,包括如何替代现有品牌、如何协调相关协议等。
      
此次交流会为Vacon与安阳钢铁集团的广泛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更为Vacon品牌在河南地区的推广取得了巨大的推动作用。此次交流会取得了超出预期的效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伟肯(Vacon)精彩亮相“2015上海光伏展”

伟肯第20期客户杂志发布

伟肯今日正式进驻gongkong BBS论坛

VACON NXP:船舶和港口绿色清洁能源首选并网交流器

VACON?100 FLOW 风机水泵专用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