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深圳易驱变频器成功应用于深圳某体育馆中央空调设备

深圳易驱变频器成功应用于深圳某体育馆中央空调设备

        近日,深圳市易驱电气有限公司旗下易驱(Easydrive)品牌ED3100系列开环矢量型变频器喜获深圳某体育馆大量订单。此款产品成功应用于该体育馆中央空调设备系统。中央空调设备对产品的可靠性及稳定性等都有非常高的要求。是易驱品牌在工业领域的又一重要应用。

 

  ED3100系列是一款高性能的变频器、控制方式有V/F和无速度传感器的矢量控制(SVC)两种。定位于中高端市场的OEM客户及特定要求的风机泵类负载的应用,在SVC控制模式下,对速度控制的精度、低频转矩响应、稳速精度及动态特性方面有优良性能体现。

 

关于易驱电气

 

    深圳市易驱电气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集变频器系列产品及自动化成套产品的生产、开发和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组建至今,已有员工二百多人,其中大专以上人员一百多人,研发技术人员三十多人,已建立起完善的科研开发中心,并拥有一流的技术水准、强大的技术服务平台、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等。公司产品涉及电力电子传动领域、工控系统集成领域,组建并成立了变频器事业部、伺服事业部、新能源电源事业部及系统集成事业部等四大产品部门。目前在全国设立了十几处办事处及技术服务中心,产品已远销全球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深圳市易驱电气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龙华街道东环二路黄贝岭靖轩工业园11栋    

电话:0755-28126780    

传真:0755-82447815      

E-mail:sales@szeasydrive.com      

网站:www.szeasydrive.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易驱GT200系列变频器在破碎机上的应用

变频器在供水行业的闭环控制应用

易驱 | 拉丝机的应用

易驱电气 |GT200系列变频器--音乐喷泉

易驱MINI系列变频器用户手册 V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