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重重保障 放心之选——“我与哈希”有奖摄影大赛开始啦!

重重保障 放心之选——“我与哈希”有奖摄影大赛开始啦!

2011/6/8 11:29:00
哈希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水质分析方案的提供商。如今,哈希的产品在中国已经有超过30年的成功应用,被广泛应用在自来水厂,污水处理厂,工业废水排放口,工业循环水监测,环境监测以及高校、科研单位等,是中国水质分析用户最为信赖和满意的品牌。
 
随着哈希产品的广泛应用,哈希产品用户也遍及各个行业。也许您正在使用哈希仪器在实验室中测试水样, 也许您正在工作现场使用哈希在线仪器实地检测,也许您正在水质污染现场使用哈希仪器排除险情,也许还有更多………

我们诚邀哈希产品用户,用相机随手记录水质分析现场,分享你的操作经验,告诉我们更多“你和哈希产品的故事”……
 
您想分享你的快乐吗?您想成为摄影达人吗?…….不要犹豫了,拿出你的相机,记录正在工作中的哈希仪器,参加“我与哈希”摄影大赛吧!
 
参加摄影大赛活动,请点击http://photo.hach.com.cn/Default.aspx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迎双节,哈希会员礼品福利大放送活动来袭

Amtax Inter2C氨氮分析仪 用户声音在线倾听活动正式上线

中国环保设备品牌评选 哈希榜上有名

你了解水质应急监测方案吗?

哈希 ORBISPHERE K1100 冷光法溶解氧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