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维控“用户的故事”有奖征文连载(一):峰蓝缔的致谢

维控“用户的故事”有奖征文连载(一):峰蓝缔的致谢

       根据用户的需求福州富昌维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计划将碳素行业的电捕焦油器恒温控制系统配置上触摸屏,用以提升用户在使用恒温控制系统时的人机界面,使用户直观方便地对电捕焦油器进行操作和控制。同时,升高设备的品级,提高产品的竞争力。

                                                                                网络相识

        通过网上查询,得知福州富昌维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8吋触摸屏,随即与维控销售员潘工取得联系,潘工热情周到的解说,使我们感觉到使用维控的产品非常放心,很快与之签订购买两台8吋触摸屏合同。

 

                                                                      维控,想说爱您不容易!

        为了使我们能够更好更快的使用触摸屏,潘工给我们发来了触摸屏的使用手册以及相关的技术资料,并给我们推荐了贵公司技术开发人员林工和涂工,以便于我们在编写触摸屏应用程序遇到困难时能够及时得到技术支持。果然,我们在编写触摸屏与温度巡检仪通讯程序时遇到了麻烦,屏幕上总是提示与xx地址通讯超时。

 

我选择的不是维控,而是耐心的服务!

        我们将这一情况反馈给林工和涂工,他们非常热心的告诉我们如何排查。由于我们初次使用触摸屏没有经验,而且因工作的繁多程序编写和调试历时时间较长,前后多次请教林工和涂工,他们不厌其烦耐心地通过电话和QQ给予指导,在他们的帮助下,问题得到圆满解决。现在,我们的两台电捕焦油器恒温控制系统柜在用户处已调试成功,运行可靠,用户非常满意。

还是夸一夸吧,鼓励一下总是好的嘛!

        通过这一次触摸屏的应用开发,我们深有体会:维控的产品是好产品,维控的人更是个个厚道、热心、素质高、能力高,维控是值得我们信赖的合作伙伴,与维控合作在提高我们的产品的同时我们的能力也得到了提高,在这里向维控和潘工、林工以及涂工表示真挚的感谢并祝今后我们合作愉快!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富昌维控电子:如何用物联网方式进行PLC远程穿透

新品|维控LX5V系列PLC,标配8轴高速计数器,就是快!

维控VD2:非同凡“响”、极速运行!

维控:新品首推 | 这款高性价比的PLC,你值得拥有!

维控ig物联网HMI崭新亮相,远程运维,轻松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