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BB测量产品国际水展上倍受青睐

ABB测量产品国际水展上倍受青睐

       2011年6月1日至3日,ABB参加了在上海举行的第四届Aquatech国际水展中国展览会,展示了ABB面向水行业的测量产品、传动和PLC解决方案、高压电机、低压配电和控制产品。作为水行业解决方案中的重要组成部分,ABB测量产品展出了包括WaterMaster电磁流量计,AquaMaster电磁流量计,Aztec600铁铝锰离子分析仪以及K-TEK超声波液位计等在内的测量产品,彰显了其在水及废水处理方面的能力和优势,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目光。   

       相对于本次展会中大多数展位展出的污水处理和终端净水设备  ,ABB水处理的测量产品 让许多参观者眼前一亮,参观者们饶有兴趣地向技术人员咨询各类技术和应用问题,纷纷对ABB测量产品的性能和优势表示肯定。

       ABB测量产品在水处理和供水过程优化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和卓越的解决方案。从提取、处理、分配、管理及再处理过程,在整个水理循环过程中,ABB测量产品提供了水循环中各阶段使用的各类仪器设备和系统,帮助提升工厂的性能、效率和可靠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BB TZIDC 智能阀门定位器在华能沁北电厂的应用

ABB WPA分析仪在半导体湿法过程监测的应用

ABB Contrac系列S9变频智能型电动执行机构

ABB Endura AZ20 燃烧气体氧含量分析仪

ABB 发布新型手持终端DHH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