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用户的故事”有奖征文:维控HMI使用有感!

“用户的故事”有奖征文:维控HMI使用有感!

从陌生到熟悉

          我们公司在去年就一直购买采用了维控的LEVI777T人机界面. LEVI777T人机界面拥有7寸的屏幕,支持232,485,和串口。根据我们项目工程的需要我们添加了一个网口和USB口。人机界面一到货,咱们的领导就把这个光荣使用的任务交给了我。我下载了LeviStudio的软件开始第一次对LEVI777T人机界面的摸索。在摸索过程中也出现了很多问题,比如24v电源的自配,工程不会下载,工程保存后出现问题等等。我当时就联系了贵公司的技术支持,种种问题得到了解决。

人性化是最好的服务
   

        一开始感觉这个人机界面挺新鲜挺有趣。而且这个装置似乎能根据不同的需要进行应用,而且感觉使用起来也比较简单。不需要做单片机开发板那样繁琐费事的擦写和烧片。工程文件的编译和反编译都很便捷。在传输工程文件时也非常简单便捷。通过串口和USB都能进行,这样大大减少了在现场传输的麻烦。一切都很美好,直到领导把一个实际项目工程的应用交给了我,在实际应用中我实际做组态软件的时候就出现了很多问题。应为我语言学的不是很好,所以脚本我都不太会编,这是我遇到的最大的麻烦,我做的界面无法按自己的想法和构思用脚本程序运行出来,让我挨了不少批评。还有对字和位状态的不理解,导致我很多开关和指示灯无法正常的表达。在这里贵公司的技术支持给了我莫大的帮助。让我有了些头绪。我要感谢贵公司的技术支持部门的员工。在这里我最感谢的是赖工赖女士,她的技术支持服务非常细致,并且很及时。

 

给维控提点建议吧

 

         在做组态软件工程期间,我遇到几个问题并不满意的地方我希望在这里向贵公司提出:


1. LeviStudio软件不是非常完美,存在很多bug。在之前的几个版本里都出现了种种问题,也不能够得到很好的解决。自从重新下载使用了2011的3月份版本后,很对问题才得以解决。但是有个问题始终很纳闷。当初话了很大的功夫做了一个页面,结果保存后该页面存不下来。另存为也没用。一开始我以为是操作不当,结果试了几次还是同样的状况。其实当时挺火的。当时找了售后问了下。他让我删了该画面重新新建。我按他方法做了,确实能保存了。这件事我一直很奇怪,难道那个页面是有问题的?我现在还不知道原因。


2. 该软件地址变动竟然不能点击保存,必须有界面的变动才能重新保存。我不知道别人是否这样。但我这确实是这种情况。可能这点上不是所有用户都出现的问题。但我还是在此提出。


3. 对于我们语言功底很浅或者干脆没学过的人很难去使用脚本去编辑软件,但又没时间去抱着语言书去看,我希望贵公司能编写一个常用脚本的使用手册和教学手册。让我们这些菜鸟能有个学习的平台。这是我强烈需要的,希望这个建议能被采纳,感激不尽。


    其实我的建议的提出也是希望维控科技能走的更好更远,能让我们使用到更高端的产品更优质的服务,我觉得我的建议是有必要的。


    在这里我要再一次感谢贵公司的技术支持部门给予我的莫大的帮助,感谢赖女士,衷心的说句:“谢谢!”做为刚踏入工作的我,希望能学好贵公司的组态软件,并很好应用在我们的工程中,

让我和维控科技共同成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富昌维控电子:如何用物联网方式进行PLC远程穿透

新品|维控LX5V系列PLC,标配8轴高速计数器,就是快!

维控VD2:非同凡“响”、极速运行!

维控:新品首推 | 这款高性价比的PLC,你值得拥有!

维控ig物联网HMI崭新亮相,远程运维,轻松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