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腾控科技与电子科技大学共建物联网联合实验室

腾控科技与电子科技大学共建物联网联合实验室

2011/6/10 16:43:02

    20114月,北京腾控科技有限公司与电子科技大学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共建“物联网应用联合实验室”。

  

温总理曾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向北京科技界发表了题为《让科技引领中国可持续发展》的讲话,其中就讲到要着力突破传感网、物联网关键技术,及早部署后IP时代相关技术研发,使信息网络产业成为推动产业升级、迈向信息社会的“发动机”。

 

而此次物联网联合应用实验室的建设目的,主要就是为在校学生提供一个物联网的学习与实践平台,提供一个物联网知识的学习环境,通过实践性教学演示,让学生了解相关的技术原理和产品性能,扩展学生的知识面;通过实验成果实例和多媒体演示,让学生了解物联网应用成果和发展;组织学生开展创新项目,按照物联网的发展需求,进行前沿性的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

 

根据该协议,由电子科技大学提供必要的场地,由腾控科技提供配套设备(如PLC控制器以及配套软件等),建立功能展示区。

 

腾控科技是一个以研发为导向的技术型企业,历来重视与各高校建立良好紧密的合作关系。通过长期的合作,一方面为高校提供最新的产品与技术,为自动化行业培养更多的人才;另一方面也积极吸收与发挥高校的技术研发优势,针对行业需求,不断研发出稳定可靠的适合行业需求的最新产品。

 

欢迎广大高校与腾控科技联系洽谈合作,来电请洽010-59790086-237 腾控科技市场部,邮箱:market@tengcon.com

 

关于腾控科技(www.tengcon.com):

北京腾控科技有限公司,其前身北京易控微网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从西气东输到奥运工程、从唐家山堰塞湖到各大油田油井监控、从宝钢到扬子石化等大型企业,都有腾控科技的足迹。公司产品以年销量近万套的骄人业绩跻身于国内行业前列,赢得了众多用户和合作伙伴的长期肯定与支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腾控低功耗可编程控制器正式发布

基于腾控PLC的扎啤桶清洗机的设计

stc-102微型 RTU用户手册(V1.0)

易控微网STC-105微型RTU(带热电阻、AI、DI、DO)用户手册

腾控产品进军西班牙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