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霍尼韦尔公司和伊拉克北方炼油公司(North Refineries Company)签订了价值960万美金的自动化合约

霍尼韦尔公司和伊拉克北方炼油公司(North Refineries Company)签订了价值960万美金的自动化合约

——— 霍尼韦尔助力伊拉克最大的炼油厂,提高其运营效率
2011/6/13 16:54:00

       中国,北京, 2011年6月9日 – 霍尼韦尔(NYSE:HON)今日宣布将与伊拉克北方炼油公司签订新合约,为其最大的炼油厂北拜伊吉炼油厂(Baiji)提供自动化系统升级服务。这个上百万的新合约将有助于其实现对已有控制系统的升级,提升运营效率,可靠性和炼油厂的安全性。

 

       霍尼韦尔公司将提供其“明星”产品:Experion 过程知识系统(Experion® Process Knowledge System )和安全管理器(Safety Manager),帮助炼油厂全部更换已有30多年的单循环仪表控制系统,使其所有设备实现全自动化。在加强炼厂安全性和可靠性的同时,这个自动化领域上的新投资将会帮助NRC公司实现生产力的最大化。此外还能提供充分的可扩展性,来支持其未来的技术升级。

 

       北方炼油公司总理事阿布杜拉哈夫•阿布杜加巴尔(Abdulghafoor Abduljabbar )谈到:“北方炼油公司是伊拉克最大的炼油厂,也为国家能源产业有很大的推动作用。我们最主要的目标就是能优化生产水平,所以我们决定投资一个国家级最先进的自动化解决方案。从一开始的时候,我们就意识到选择一个合适的技术合作伙伴对于我们这个项目是否能成功是非常重要的。之所以选择霍尼韦尔也正是基于我们以往与其良好的合作经历,霍尼韦尔公司总是可以满足甚至是超额完成我们的要求。”

 

       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的技术可有助于管理 广泛的流程工业,有助于优化其产量,同时也能节省高达30%的维护成本。霍尼韦尔还会为NRC公司的员工提供技术培训,使他们能更好的使用炼厂已有的系统并无缝升级。

 

       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总裁诺曼•吉尔斯多夫表示:“由于伊拉克的油气行业正在不断地扩展,所以对于如何能提高效率和减少传统设备持续使用所引起的停机时间引起了更多的关注。我们最新型的自动化套件将会有助于北方炼油公司大大提高生产效率,实现最大化的产量,并会进一步的拉动和促进伊拉克的经济。”

 

       霍尼韦尔于2010年10月在巴格达设立了办事处,为伊拉克的石油天然公司直接提供诸如流程自动化设备等全方位的技术解决方案。霍尼韦尔公司预计在今后的几年里,会陆续在伊拉克的南部和北部设立办事处。

 

关于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国际(www.honeywell.com)是一家位列财富100强的多元化技术和制造行业的领先企业。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汽车产品、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殊材料。霍尼韦尔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莫里斯镇,公司股票在纽约、伦敦和芝加哥股票交易所上市交易。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登陆访问www.honeywellnow.com

 

关于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

 
       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隶属于霍尼韦尔自动化与控制集团, 作为全球领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供应商,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帮助全球家庭、楼宇建筑以及工业企业提升效率以及利润率、协助符合法律规范、确保安全并创建舒适的环境。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www.honeywell.com/ps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霍尼韦尔捐赠价值100万美元物资助力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

霍尼韦尔ADS,筑牢工厂安全生产的第二道防线

实现工厂互联,构建“美丽中国”

至联致远, 霍尼韦尔发布首款支持工业物联网的ControlEdgeTM PLC

美国L.A. Turbine和德国基伊埃集团加盟霍尼韦尔“互联工厂”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