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科动推出EISK5-100T/H诊断型交换机

科动推出EISK5-100T/H诊断型交换机

       交换式以太网技术的一个优点就是交换机严格限制了直接信息到端口的通信。这在没有增加终端设备负担的情况下提高了整个网络的吞吐量。但是,此功能使得调试困难,因为协议分析仪附在交换机的未使用端口,不能观察到直接的附加信息。在以前,解决的方法是换下重复的交换机集线器,但是有了蝎王诊断型交换机就不需要这么做了。

 

       蝎王诊断型交换机保留了交换机以太网技术的所有优点,例如10/100Mbps的工业速率,自动协商,直通、交叉线自适,但是不会学习地址。所有信息,通过直播,组播,传播到达交换机所有端口,可以使用sniffer或者诸如Wireshark的协议分析工具去观察网络。蝎王诊断型交换机可以永久安装在装置上或者在系统中取代其中一台常规的蝎王型交换机。这种设备还可以用在开发嵌入式以太网设备,因为你可以通过蝎王诊断型交换机连接2台内置以太网的设备,并使用Wireshark查看他们的信息。

 

       当需要诊断问题的时候,EISK5-100T/H可以在控制面板中安装功能。它也可以在开发环境中使用调式代码,排除故障。采用金属导轨和金属外壳可以使安装最坚固。可写的侧标签使安装者可以现场布线。

 

      EISK5-100T/H采用24 VAC±10%或者10–36 VDC电源供电。并支持冗余电源连接以及备份电源方案。其中移动电源接口更是方便了用户。

 

       RJ-45连接器内建的LED灯能指示5个端口的运行速率以及活动情况。对于每个端口,运行的速率能指示端口的活动情况,从而大大帮助解决连接问题。

 

       EISK5-100T/H通过了工业设备的UL 508认证和c-UL认证。它符合CFR 47的第15章A条款,并带有CE标志。这是符合RoHS的标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以太网 – 应用最为广泛的局域网

科动控制赢得两项CTA大奖

科动:网络诊断的基本要素

科动 EISK5-100T/H 诊断型交换机

科动 EISX8M系列宽温度管理型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