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霍尼韦尔推出针对鱼线和渔网应用的新型尼龙6树脂产品

霍尼韦尔推出针对鱼线和渔网应用的新型尼龙6树脂产品

——— 该树脂材料在中国研发而成,专门针对渔业应用进行定制,加工性能优异
2011/6/15 16:25:41

        中国上海,2011年5月17日——霍尼韦尔(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N)树脂和化学品部今日宣布,其 Aegis® 尼龙 6 树脂产品线推出一款专门针对鱼线和渔网应用的新产品。

 

        霍尼韦尔 Aegis H95XC 第二代树脂这一新配方最大限度地改善了材料的透明度、柔软性、强度和延伸性,这些特性对于鱼线和渔网来说至关重要。该树脂还预混有关键的性能添加剂,这样制造商就不必花时间来调配相关材料即可实现最佳效果,同时还能节省成本。

 

        霍尼韦尔与负责将尼龙或合成树脂加工成用于制造鱼线和渔网的本地纤维制造商紧密合作,在位于中国上海的技术中心开发出了这一新型树脂材料。

 

        “该树脂材料是根据客户反馈开发而成的,很好地满足了客户对相应材料特性组合的需求和生产过程中的易加工性要求。”霍尼韦尔树脂和化学品业务部亚太区商务总监凌生伟说。“这再次证明,我们正在不断努力推进树脂定制业务以满足客户的特定需求。”

 

        鱼线和渔网对尼龙的某些特性有着特殊要求,包括:透明度(使渔网在水下不易被发现);柔软性(使渔网和鱼线收放自如,易于搬运和保存);强度(使鱼线或渔网在高负荷下不会断裂);延伸性(避免网结滑脱)。在确定树脂配方时,霍尼韦尔的研究人员采用了最新的专用定量测试方法来测量和验证树脂的性能。

 

         霍尼韦尔目前已经向客户提供产品样品,并将在今年第三季度开始量产。

 

        霍尼韦尔树脂和化学品部是全球最大的尼龙树脂和己内酰胺(尼龙生产中使用的一种关键原料)生产商之一。所生产的树脂广泛应用于各种领域,例如,用于生产地毯、纺织品、丝网和绳索的纤维;用于汽车、消费品、工业用途的工程塑料部件以及用于食品和防护包装的塑料薄膜。树脂和化学品业务部拥有 50 多年的专业经验,致力于开发以客户为中心的技术应用方案,力图在全球范围内推动可持续发展。

 

        树脂和化学品部还生产化学中间体,是全球最大的硫酸铵化肥生产商之一。

 

        霍尼韦尔国际 (www.honeywell.com) 是一家位列财富 100 强的多元化技术和制造行业的领先企业。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汽车产品、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殊材料。霍尼韦尔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莫里斯镇,公司股票在纽约、伦敦和芝加哥股票交易所上市交易。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霍尼韦尔网站 www.honeywellnow.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霍尼韦尔捐赠价值100万美元物资助力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

霍尼韦尔ADS,筑牢工厂安全生产的第二道防线

实现工厂互联,构建“美丽中国”

至联致远, 霍尼韦尔发布首款支持工业物联网的ControlEdgeTM PLC

美国L.A. Turbine和德国基伊埃集团加盟霍尼韦尔“互联工厂”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