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维控"用户的故事"有奖征文连载(十):用行动实现想法

维控"用户的故事"有奖征文连载(十):用行动实现想法

        接触维控产品是在一次客户工艺需求中提出,在实验中的系统帮我选择一个性价比高的产品,在朋友的推荐下购买了第一套产品——维控7寸屏。 
    

        作为做控制系统的公司,我们的愿景:“为环境节能做贡献,做可靠的控制系统”。我们一直在这方面努力着,哪怕是为了可靠而失去这个项目利润。我想对于维控来说,“稳定、性价比高、精美画面”等关键词可以考虑在产品的发展中体现出来。 

         接触的品牌比较少,所以没有太多的对比。只能就自己在产品应用说说一些个人的心得与体会。 


        多些媒体培训资料——让客户在轻松环境下掌握维控产品的应用


        在维控网站上有看到一点这方面资料,但对于本产品众多功能来说,只是冰山一小角。太多需要体现出来,让新客户可以更快做出精美人机的画面。应该让客户花更多时间在新客户上。对于客户的新需求更需要用这样的方式,让所有关心维控产品的客户都能及时了解到新应用、新技巧。 

        更多的DEMO——客户去跑单,复杂、繁琐事情我们(维控)来完成 


        找个渠道了解一下客户的应用领域有针对性的做些DEMO出来,并随着产品不断升级。在我看来,这将是产品一个卖点。简单、快速完成组态是每个人技术人员都希望的。 

        升级要及时通知客户——让客户感觉到强大的后援 


        前阵用了几个产品,使用中发现未运行一段时间就会中断。参数设置数值改得更长,可还是会出现。后来,问了公司技术人员才知道是驱动需要更新。像我这样用在外地的项目,多跑一次成本屏的利润已经没有办法弥补。

 

        可以在网站上增加个订阅邮件系统,有更新产品、驱动程序、软件等信息及时通知到客户。 


        更多交流与提升产品的渠道——只要有想法,我们(维控)就可以实现 


        类似本次这样的交流机会,值得好好推广与提升。交流的越多,对于公司的成长就越有帮助。相信这次活动后,我们可以看到更多更好的服务与信息。 

        让老客户带来新客户是我们的销售途径之一,如果想带来更多新客户我们也需要维控的界面——精美、稳定的画面,能够提供更多的宣传效果。触摸屏在楼宇控制系统中的应用前景是比较好,让界面更友好还需要维控的大力支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富昌维控电子:如何用物联网方式进行PLC远程穿透

新品|维控LX5V系列PLC,标配8轴高速计数器,就是快!

维控VD2:非同凡“响”、极速运行!

维控:新品首推 | 这款高性价比的PLC,你值得拥有!

维控ig物联网HMI崭新亮相,远程运维,轻松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