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美国科动完美亮相EBTG2011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展览会

美国科动完美亮相EBTG2011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展览会

       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展览会于2011年6月9至12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揭幕,是亚洲楼宇自动化、智能家居及建筑电工电气行业的领先展览会,汇聚了国内商用楼宇及住宅建筑业的业界人士,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规划师、承建商、建筑师、工程师和系统集成人员。展会面积达一万平方米,参展商近200家,展会面积和参展商数量较上届有大规模增长。

       科动控制系统公司以BACnet协会成员的身份联合BACnet参加了此次展会,同为BACnet成员的PcVue法国彩虹、Delta Control、Schneider Electric施耐德也和科动一起参展,旨在推动BACnet标准在中国的发展。图为BACnet此次参展人员的合影。右数第四位为科动总裁George Thomas先生,右三为科动技术支持黎刚先生,右二为科动产品经理彭涛先生。

 

       科动控制多年来一直为楼宇自动化OEM客户和项目提供ARCNET产品和以太网产品,推广这两项技术和产品在行业内的应用。楼宇自动化行业今年来开始日益接受以太网连接直接数字控制器技术(DDC)和相应的开发协议。科动控制的BAS Remote产品支持BACnet/IP协议,提供通用的输出/输入设备连接到温度传感器、阻尼制动器以及其他常规的HVAC设备。除了标准的ARCNET集线器和以太网交换机,科动控制同时也为楼宇自动化系统提供专用的符合协议的路由器产品。

 

       科动的BACnet产品包括BAS Remote、BAS路由器、BAS便携式路由器、BAS网关等产品。BAS Remote可以在以太网作为网络通讯设备时,提供一种简单的方式用来在现场扩展楼宇自动化系统。而BAS路由器是用于在BACnet/IP与BACnet MS/TP网络间发送信息的路由器产品。图为科动在此次展台所展示的展板,阐释了如何连接BACnet设备至IP基础设施。


       如果您想咨询更多关于科动的解决方案和产品,请通过电子邮箱sales@ccontrols.com.cn 咨询, 或者拨打电话 0512-68095866 直接与科动公司联系。有关科动公司CTRLink、ARCNET、BACnet及CAN/DeviceNet产品,请浏览公司网站 www.ccontrols.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以太网 – 应用最为广泛的局域网

科动控制赢得两项CTA大奖

科动:网络诊断的基本要素

科动 EISK5-100T/H 诊断型交换机

科动 EISX8M系列宽温度管理型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