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埃斯顿自动化亮相“2011年北京埃森焊割展”

埃斯顿自动化亮相“2011年北京埃森焊割展”

        2011年6月2日北京埃森焊割展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本次展会共开放8个展馆,展出面积达60000多平方米,吸引了众多知名焊割机械制造商与焊割机器人制造商,如梅塞尔、上海沪工、美国林肯电气、唐山松下、安川、那智不二越、发那科,他们用气势磅礴的展台与别出心裁的动态演示吸引了无数观众的驻足。整个展馆生机盎然、人流涌动,各家参展商通过多月的筹备,只为今日的绽放,争先恐后的展示企业的实力与产品,参展商们热情接待了前来洽谈的参观者,整个展馆沉浸在祥和的气氛中。

        埃斯顿自动化展示了众多应用在焊割设备上的小功率伺服系统、HMI、FlexPac控制系统、FlexCon,为焊割设备制造商提供完整的运动控制解决方案。展会期间,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的客商来展台交流,或参观产品、或翻阅样本、或详细咨询、或深入洽谈,对埃斯顿产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通过埃斯顿工作人员热情接待、详细解说,使各位参观者熟悉了埃斯顿产品在性能和技术上的优越性。

 

          在客户接待上,除了现场的热情接待,我们还邀请了多家重点客户、经销商前来展台参观并进行深入洽谈,进一步巩固双方关系,确定未来合作动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圣诞快乐 | 诞愿您的每一天 与埃斯顿自动化一样精彩!

资讯 ︳埃斯顿机器人总经理王杰高受邀出席2018中国机器人产业发展大会

盛夏光年•前方高能︱ProNet Plus + EM3A 高阶交流伺服系统 从“芯”出发

埃斯顿折弯机器人ER80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机联智能制造分会第一次专家委员会在埃斯顿自动化成功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