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丹佛斯PE-VLT部门精彩亮相第十五届上海国际纺织工业展览会

丹佛斯PE-VLT部门精彩亮相第十五届上海国际纺织工业展览会

       2011年6月14-17日,丹佛斯PE-VLT部门在第十五届上海国际纺织工业展览会上精彩亮相。本次丹佛斯展位位于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W4馆的主入口处。63平米的展台,设计独特新颖,造型简洁大方,犹如张开的双臂迎接八方来客。

       本届展会上,丹佛斯展出了包括VLT2800、FC51、FC300等纺织行业应用中经典机型,同时利用静态展板和海报向专业观众展出了应用于纺纱机械、染整机械、化纤机械的多种传动解决方案,还利用动态演示设备演示满足IEC60721-3-3规定的3C3类环境运行要求的强大功能。引起了参观观众的极大兴趣并吸引了众多专业人员驻足参观。

 

        第十五届上海国际纺织工业展览会由上海纺织控股(集团)公司、上海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国际商会主办,上海纺织技术服务展览中心、上海市国际展览服务有限公司、香港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是业界公认的国内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的国际性纺织机械展览会。有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的近千家展商参展。展出面积达九万二千平方米,彰显了中国纺机制造能力的快速提高和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驱“新”未来 | 丹佛斯为锂电行业输出高效解决方案

勇为行业先 | 丹佛斯助力全球首个直流电推化学品船提升效能

丹家速度 | 14周制造时间,看丹佛斯如何轻松应对

可再生能源远无法满足实现绿色转型的能源需求

直播回顾 | FC111线上研讨会直播答疑汇总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