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梅特勒-托利多协助美国药典USP天津用户论坛顺利召开

梅特勒-托利多协助美国药典USP天津用户论坛顺利召开

        美国药典用户论坛于2011年6月15日在天津世纪泰豪酒店顺利召开,本次论坛由美国药典委员会主办,上海迈瑞尔化学技术有限公司协办。此次活动特邀美国FDA中国办事处官员出席,介绍FDA中国办事处的主要工作并分享他们在中国进行API工厂GMP检查时观察到的趋势性问题。美国药典委员会也派出多位专家讲解了美国药典最新标准要求与认证资讯。

 

         会上,梅特勒-托利多作为赞助商,展示了包括天平、卡尔费休水分仪、PH计、移液器产品等在内的实验室产品。梅特勒-托利多公司的何平先生对梅特勒公司、GWP®(良好的称量管理规范)和一键称量标准溶液配制解决方案等做了简短的介绍。会场气氛热烈,就帮助制药行业的质量保证、质量控制经理和法规经理保证其公司充分符合法规一致性等问题进行了充分探讨。

 

关于梅特勒-托利多(METTLER TOLEDO)


          梅特勒-托利多是全球领先的精密仪器和服务供应商,是全球最大的实验室、工业和食品零售业称重设备的制造商和销售商。更多关于梅特勒-托利多的信息请登陆 http://www.mt.com

 

关于美国药典 (United States Pharmacopeia, USP)


          美国药典是一家非营利性的公共健康组织,是制定法定公共标准的权威机构,旨在通过公共标准和相关计划,帮助确保医药和食品的质量、安全和益处,从而改善全人类的健康状况。USP 标准在全球 130 多个国家得到认可和使用。更多关于美国药典的信息请登陆 http://www.usp.org/newscenter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RO-“十四五“时期产业升级背景下助力氟硅行业安全生产及过程监控

攻克良率难题:半导体制造中超纯水的管控

反应器中的关键分析助推“十四五”生物智造

双碳背景下过程分析技术助力钢铁厂安全运营及效益提升

电厂用户在直播后,立即做了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