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北尔电子iX Panel series HMI推介会成功举办

北尔电子iX Panel series HMI推介会成功举办

         北尔电子(Beijer Electronics)携手天津罗升企业有限公司成功举办“2011年北尔电子产品推介会,分别在沈阳、济南、上海、广州四站举办。此次会议邀请了不同行业的用户来体验北尔电子新款系列HMI-iX panel series随着过程可视化功能日益复杂,用户的需求也愈加苛刻。为了更好的满足不同应用行业的客户需求,北尔电子的新款系列HMI—iX Panel series, 基于EXTER功能的基础上,开发了一些更强大的功能,其融合逼真的3D图像与清晰的图标,例如先进智能手机的显示效果,正成为业内的最新潮流。

北尔电子中国区销售总监付杰经理

 

       到场嘉宾纷纷对该产品和其软件的性能给予好评和关注。同时,会议中全体嘉宾一起了解了iX Developper软件,此软件主要是遵循四个设计理念:

最先进的图形显示技术

稳定可靠的人机界面功能

灵活的设计和规划工具

真正开放的平台

       这是一款软件化的人机界面概念,操作简单,功能全面,高度灵活。直观的操作让您可以轻松开发出令人眼前一亮的项目,最大程度地缩短宝贵的研发时间。

更多产品信息请参考:www.beijerelectronics.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iX 软件2.40版本隆重推出:支持新产品、新功能,全方位的提升

HMI的好处源源不断

HMI将一切编织在一起

HMI震撼人心

HMI解决方案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