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伦茨亮相2011年生活用纸国际展

伦茨亮相2011年生活用纸国际展

       5月11-13日,2011年生活用纸国际科技展览及会议(2011年生活用纸年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会由中国造纸协会生活用纸专业委员会主办,展会面积达45000平米。

 

       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中,伦茨的主要展品涵盖变频器、伺服驱动器、减速机、电机、制动器和离合器等领域,展台面积45平方米。此外,伦茨集成了软件、可视化和控制,以及系统工程、耦合技术和服务的自动化解决方案也会现场展示。 产品包括:CPC3200运动控制器、9400伺服控制器、8400系列变频器、电机减速箱以及多种软件的展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伦茨又双叒上电视了!

共促低碳转型|伦茨推出m550-T 2 级能效(IE4)三相异步电机

迎接新动能!伦茨在医疗用品条包机的应用

Intuitive Automation APP – 直观自动化 APP

中国德商会上海代表走进伦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