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腾控推出新品——TM系列工业智能控制器

腾控推出新品——TM系列工业智能控制器

2011/6/29 9:13:00

       腾控推出新品TM系列工业智能控制器,是腾控科技基于自身多年技术积累,于2009年推出的一款领先业界的工业级控制器。腾控科技提出了“全面兼容工控系统,高可靠的将车间级数据接入厂级控制中心!”的新概念,以全新的构架,全新的思想设计了此产品,能够满足SCADA系统,PLC控制,集控系统,完全分布控制系统的需要。TM控制器以其强大的网络和通信功能,良好的架构,满足严酷温度环境条件和抗干扰能力,一经推出,迅速引起市场的积极反应,目前,已经在国内冶金、制药、化工、石油石化等行业成功部署,得到用户的广泛认可和应用。


特点一:显示、控制12路 模拟量输入,32 路数字量输入
特点二:工业以太网、Modbus 总线协议支持
特点三:提供有线、公网无 线和专网无线三种 数据上传方式
特点四:高可靠性产品品质 提供2年厂家质保服务


产品价值:


1、企业安全信息化技改项目,解决历史形成的“信息孤岛”


       我们厂属于老厂,通常都是现场安装一氧化碳检测仪,监控室安装报警控制器,构成独立的小系统,车间级监控系统没有与厂级办公系统、或厂级监控系统相连接,形成事实上的“信息孤岛”。现在厂级安全管理部门每天花费大量的时间巡检,数据实时性不强,领导无法在办公室实时了解各车间的安全生产状况。


                                                                                                                                ——某冶金企业安全处王处长


2、解决生产过程中新增、变更监控位置所带来的施工困难


       我们车间在初始设计时,仅在某些关键点位布设了检测报警仪,但是随着生产工艺的变更、安全管理的强化,在某些危险点位需要补充检测报警仪时,这些部位,往往非常分散,原有控制器通路和线缆没有考虑预留,重新施工困难较大,增设控制器成本高,不好管理。


——某制药企业安全科刘科长


3、提高控制的可靠性,避免误报警导致的错误控制动作


        我们车间的检测系统,经常发生突发外界干扰或者传感器自身的稳定性引起误报警动作,久而久之,监控人员已经有些麻木,经常违规关闭报警,这很危险。我们需要一款控制器,可以编辑一些逻辑条件,综合判断,尽量避免误报警的发生。提高报警的准确性,达到真正的“一次报警,全体动员”的效果。


——某化工企业值班室李班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腾控低功耗可编程控制器正式发布

基于腾控PLC的扎啤桶清洗机的设计

易控微网STC-105微型RTU(带热电阻、AI、DI、DO)用户手册

stc-102微型 RTU用户手册(V1.0)

腾控产品进军西班牙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