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驱电气外贸部喜获巴基斯坦一客户订单

易驱电气外贸部喜获巴基斯坦一客户订单

       深圳市易驱电气有限公司经过近几年快速发展,其变频器产品已成功应用于各大机械配套等领域场所,产品已远销于全球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近日,易驱电气喜迎一巴基斯坦客户亲临易驱电气工厂并视察我司工厂实力、生产线状况等。对我司的生产状况及产品质量可靠性、供货周期给予充分肯定,并当场签署协议下订单。此次成功订购易驱ED3100系列开环矢量型变频器。

       ED3100系列是一款高性能的变频器、控制方式有V/F和无速度传感器的矢量控制(SVC)两种。定位于中高端市场的OEM客户及特定要求的风机泵类负载的应用。已成功应用于塑料、陶瓷、纺织、轻工、机床磨床、纺织和印染等设备领域。

       巴基斯坦,近年经济高速增长,对自动化和节能产品的需求量也逐年增加。是易驱电气目前销量比较大的海外市场,此次订单对对国际市场拓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易驱电气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自动化控制、驱动领域产品和服务优秀供应商,大力拓展海外市场,相信随着海外市场的不断扩张与深入,易驱电气的市场竞争力将不断增强,将会在全球赢得越来越多的关注。

关于易驱电气

       深圳市易驱电气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集变频器系列产品及自动化成套产品的生产、开发和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组建至今,已有员工二百多人,其中大专以上人员一百多人,研发技术人员三十多人,已建立起完善的科研开发中心,并拥有一流的技术水准、强大的技术服务平台、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等。公司产品涉及电力电子传动领域、工控系统集成领域,组建并成立了变频器事业部、伺服事业部、新能源电源事业部及系统集成事业部等四大产品部门。目前在全国设立了十几处办事处及技术服务中心,产品已远销全球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深圳市易驱电气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龙华街道东环二路黄贝岭靖轩工业园11栋  
电话:0755-28126780  
传真:0755-82447815    
E-mail:sales@szeasydrive.com    
网站:www.szeasydrive.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易驱GT200系列变频器在破碎机上的应用

变频器在供水行业的闭环控制应用

易驱 | 拉丝机的应用

易驱电气 |GT200系列变频器--音乐喷泉

易驱MINI系列变频器用户手册 V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