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捷锐新品上市R系列不锈钢减压器

捷锐新品上市R系列不锈钢减压器

捷锐作为流体控制系统整体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导者,为各行业客户提供全面、高效、优质的供气系统,是我们的职责所在。捷锐研发团队根据市场发展和应用需求,不断完善产品系列,给客户更多专业产品和服务。此次推出R45、R51和R72系列不锈钢减压器。

       R51系列高安全性膜片式减压器,其结构采用多项安全设计,选用优质原材料制造,输出压力稳定,特别适用于强腐蚀性和剧毒性的气体介质,可广泛使用于半导体,太阳能,真空镀覆设备,特气制备等场合。产品母体采用316L(EP)不锈钢,阀座采用PCTFE,膜片和阀杆采用C22哈氏合金,优质的原材料是产品安全性能的首要。

       R72系列背压阀采用活塞式结构,用于调节上游压力,压力控制精确,适用于特种气体、腐蚀性气体,可广泛使用于流程控制,实验室,石油化学工业,气体分析等场合。产品母体采用黄铜电镀或316L不锈钢,发作采用PCTFE,活塞采用316L不锈钢。

       R45系列减压器采用活塞式减压结构,主要用于高使用压力需求场合,最高输入压力可达1000 psi,最高输出压力可达6000 psi,可广泛使用于气体分析测试,实验室,石油化学工业,电厂设备等场合。产品主要部件采用316L优质不锈钢。

       以上产品详细介绍请参阅捷锐公司网站www.gentec.com.cn,或浏览相关目录《特器减压器&压力表》。若您在参阅时,有任何疑问,可致电捷锐技术支持部门,将为您提供专业服务。

关于捷锐
捷锐企业(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专精研发制造高洁净之集中供气系统及流体控制相关零件、组件、系统设备、焊割器具、仪器仪表等。产品主要应用在半导体、气体、化工、生物科技、核电、航天、食品等行业。厂区内配备欧美最先进的高科技生产设备,并设置中央实验室、检测室及Class 10/100/1000无尘室。GENTEC®拥有美国40余年的市场、研发及制造经验,提供流体系统整体解决方案,遍布全球的行销服务网络,赢得全球用户的信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捷锐与实验室家具公司探讨供气系统方案

天津电力机车与捷锐合作完成智能监控系统

郑州农产品检测实验室投入使用捷锐供气系统

捷锐供气系统亮相2013工博会

捷锐与天津电力机车合作完成一期供气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