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维控携全系列人机界面参展“第15届华南自动化展”

维控携全系列人机界面参展“第15届华南自动化展”

        2011年6月29日至7月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第15届华南自动化展”,福州富昌维控携公司全系列人机界面产品成功亮相于本次展会,其优越的产品性能和人性化的外观得到了许多业内观众的认可。


         福州富昌维控隶属于福建富昌集团,富昌集团始建于1998年,是集投资、IT产品、医疗设备、工业控制、仪器仪表、电子配套等行业的多元化产业集团。维控科技专门从事工业人机界面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是国内最早从事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人机界面产品研发的公司之一。

       本次展会上我们很荣幸接触到了维控科技研发总监范先生,范总给我们介绍说:“维控最新更新的LEVI102A,10.2寸真彩宽屏高亮人机界面。LEVI102A人机界面外观是维控公司耗资聘请国外知名的专业工业设计公司设计的模具,这款模具体现国际工业设计领域的最新趋势,最“IN”时尚造型。流线型的外观,800*480的分辨率,真彩高亮宽屏,过硬的外壳质量,可以有效抵抗划痕,表面清洁光亮的皮纹提高产品档次,PET面膜,大幅提高面膜硬度。丰富的外围接口,标配三个串口,可以扩展三个串口,可以选配网口,USB HOST和USB DEVICE分离设置,SD卡卡座标配,大幅提高数据记录的能力,扩展接口更具有吸引力,这款产品可以拓展CVBS视频信号输入和AUDIO音频输出, “薄”不但可以省钱,还可以节省空间。该系列的产品目前已广泛应用于纺织行业、包装行业、注塑机械、新能源等各行各业。”


       最后范总表示:“维控科技通过2010年两次技术的升级,在实现外形美观的同时,软件上比之前更加人性化,功能更加齐全,整个技术现在完全可以和国内外品牌相媲美。为了满足市场需求,2011年底维控将推出12.1寸的人机界面,实现32位色。维控目前不仅仅把眼光锁定中国市场,在国外市场维控也有很高的知名度,自研发以来就一直发展国外市场,在伊朗、土耳其、马来西亚等中东国家都取得了很好的业绩,希望我们维控能快速成长,不断推出新的产品和技术,服务更多的用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富昌维控电子:如何用物联网方式进行PLC远程穿透

新品|维控LX5V系列PLC,标配8轴高速计数器,就是快!

维控VD2:非同凡“响”、极速运行!

维控:新品首推 | 这款高性价比的PLC,你值得拥有!

维控ig物联网HMI崭新亮相,远程运维,轻松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