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海顿科克推出使用RS-485通信协议的IDEA驱动器

海顿科克推出使用RS-485通信协议的IDEA驱动器

海顿科克直线传动最近又扩展了使用IDEA智能驱动器的电机产品线,IDEA是一款符合美国RoHS标准,使用方便的智能驱动器,它是一个完整的电机控制单元,并且可以完美的和电机安装成一个整体,所以它非常适用于各种安装空间狭小的精密系统或者设备中。该IDEA驱动器为了增加更多功能,使用了RS-485通信协议,从而克服了其它很多驱动器使用场合的限制,(使IDEA与其它的驱动器之间的通讯不再受到限制,)是工业应用中的最佳选择。

在工业设备中尤其像步进电机驱动,伺服系统以及其他电机驱动使用RS-485通信协议,可以有效的避免电子干扰,使得数据可以传输的更远,RS-485通信协议规定使用不同的信号线(差分信号传输)来消除共模噪音(共模干扰),使用双绞线来抵销感应噪声电流,这样就可以使海顿的IDEA驱动器信号传输距离可以达到1000步远(1000英尺,并且不需要连接终端电阻),同时还有高达256个不通的网络地址可供选择(设备挂接地址节点)。一个中央处理器可以同时给所有的驱动器发指令,或者根据驱动器的特定的网络地址单独的控制该驱动器,网络地址可以是0-255任意一个数字。

 

  此外,IDEA驱动器需要一个独立的能提供12-48V电压的电源提供工作电压,驱动器的输出电流为2.6A/相(峰值为3.68A/相),驱动器自身配有8个光电隔离I/O端口(4个输出端口,4个输入端口),每个输入端口可以输入5-24V电压,以及最大4mA 的电流,输出信号是集电极开路信号,每个输出端口可以输出5-24V电压,以及最大200mA的电流。

 

      更多信息请访问海顿直线电机(常州)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haydonkerk.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上市| HKP 推出全新 EGS 系列精密直线导轨

展会预告 | HKP邀您参加 CACLP 2022!

新品上市 | HKP全新推出EC057B IDEA 57mm 直流无刷电机

线上直播 | 43高性能直线步进电机特点及优势测试

HaydonKerk Pittman推出EC057B IDEA无刷直流电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