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ITT旗下水质分析仪器国际品牌WTW正式开通服务专线

ITT旗下水质分析仪器国际品牌WTW正式开通服务专线

2011/7/4 16:46:00
随着水质分析仪器国际品牌WTW在中国大陆业务的发展,为了更好地满足用户需求,近日我们开通了服务专线400 888 5357和服务专用邮箱servicechina@wtw.com。
 
ITT旗下水质分析仪器国际品牌WTW的系列产品涵盖质量优异的用于工程现场的、便携式的、应用于实验室的和在线分析仪器产品,是全球最著名的水质监测仪器制造厂之一,其主打产品为测量溶氧、pH 值、电导率、氨氮以及磷酸盐的仪器,以及其它用于环境、水和污水测量的产品。
 
在中国,ITT的WTW品牌产品在河流地表水质监测市场的占有率稳居第一;在2011年中国水质分析仪器调查中获得“用户推荐”品牌。有关WTW的系列产品的更多信息,请点击www.wtw.com.
 
ITT中国在华拥有六家投资生产企业,分别位于沈阳、上海、南京、无锡、苏州和深圳,雇有员工2,000多人。
 
有关ITT分析仪器业务部
ITT分析仪器业务部是全球化的专业从事电化学分析领域的仪器供应商,为全球客户提供从设计、开发、制造到组合各类实验室分析仪器的专业化的服务。应用于高品质实验室、工程现场、便携式和在线分析仪器产品涵盖了测试仪器、传感器、分析仪和相关产品,广泛用于水和污水处理、环保、食品饮料、医药和生物科技等各领域。ITT分析仪器业务部囊括了许多全球知名的各个品牌的产品,包括WTW、SIA分析仪器、OI分析仪器、Royce技术、Aanderaa数据仪器(AADI)、Global Water、Ebro 和Bellingham & Stanley. www.ittanalytics.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Xylem旗下WTW水质分析仪器荣膺用户推荐品牌奖

Xylem分析仪器集团将参加3月IE Expo中国环博会

Xylem中国公司正式成立

德国WTW AmmoLyt plus 700 IQ 在线氨氮检测传感器

德国WTW NitraLyt plus 700 IQ 在线硝氮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