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智控携运动控制产品亮相深圳自动化展

智控携运动控制产品亮相深圳自动化展

       2011年6月29日至7月1日“第15届华南自动化展”在深圳会展中心如期举行,深圳市智控科技有限公司携带运动控制产品完美的亮相本次展会。


       智控科技创建于2004年,由一批多年从事运动控制的工程师创立,秉承创新、专业、集成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提供智能化、全方位、多层次控制系统及运动控制马达传动组件。

       展会上,智控自主研发的交流伺服电机及驱动器、无刷直流电机及驱动器、步进电机及驱动器三大系列核心产品倍受参展者青睐,各大经验丰富的工程师为参展者耐心降解各产品特点。

       我们很高兴采访到现场资深工程师,工程师为我们详细介绍,松下A4系列伺服电机,主要特点:高性能实时自动增益值调整,速度响应频率高达1000HZ,内置两个陷波滤波器,先进算法控制去震功能,操作面板锁定功能,机械共震抑制,CE/UL标准,产品功率范围50W~5KW。

        智控凭着严格的品质控制及领先的技术开发优势,使“运控伺服“得到了客户认可,凭着智控人的诚信,勤奋及智慧使“运控电机“快速成为国产伺服电机领域的领军企业之一,为纺织、机械加工、激光、雕刻、印刷、医疗、包装、军工、电子、制药、教学等行业提供高技术产品和系统集成服务。相信智控凭着自有品牌的精密控制电机及驱动器、机械传动单元、PLC及运动控制系统等多层次的技术将赢得更多客户的信任和肯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控科技与磁栅尺三协签订代理合作

智控新推出通讯式伺服电机和驱动器

松下PLC使用自由通讯案例

英国翠欧公司总经理演讲—EtherCAT路演/工业以太网研讨会

智控科技应邀出席“2012 EtherCAT路演/工业以太网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