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维控HMI S7-300 MPI直连驱动协议发布

维控HMI S7-300 MPI直连驱动协议发布

       维控人机界面可以支持S7-300 PLC MPI直连协议,不在需要MPI适配器。最高波特率可以到187.5KBPS, 这不但为客户节省了成本,也为客户的系统增加了可靠性。


       在PLC之间可组态为主/主协议或主/从协议,如何操作依赖于设备类型:如果控制站都是S7-300/400系列PLC,那么就建立主/主协议可以实现PLC之间的数据交换,因为MPI协议支持多主站通讯,所有的S7-300 CPU都可配置为网络主站,通过主/主协议可以实现PLC之间的数据交换,如果某些控制站是S7-200系列PLC,则可以建立主/从连接关系,因为S7-200 CPU是从站,用户可以通过网络指令实现S7-300 cpu对s7-200的数据读写操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富昌维控电子:如何用物联网方式进行PLC远程穿透

新品|维控LX5V系列PLC,标配8轴高速计数器,就是快!

维控VD2:非同凡“响”、极速运行!

维控:新品首推 | 这款高性价比的PLC,你值得拥有!

维控ig物联网HMI崭新亮相,远程运维,轻松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