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孚德助力中船九院新型600吨龙门吊起重机项目

科孚德助力中船九院新型600吨龙门吊起重机项目

       上海,7月5日,2011 - 科孚德近日与中船九院成功签订合同,为外高桥船厂600吨龙门吊起重机提供一套ProCrane驱动系统。

 

       上海临港海洋工程基地,国内最大的海洋工程基地之一,该起重机将安装在外高桥船厂位于此的工程平台上。由科孚德德国工厂制造的ProCrane驱动系统包括全新的基于工业以太网技术的PECe控制器,能够为驱动器和起重控制系统提供完全一致的硬件和用户界面,这极大地简化了软件结构。由EtherCAT实现的更快现场级通讯(2X100Mbaud,全双工传输),公开的接口和统一简单的软件结构也将成为起重机工业标准的未来发展方向。 配备以太网技术的PECe控制器的ProCrane驱动系统也是首次运用到中国市场。

 

       科孚德上海市场销售总监黄斌先生评价道,“这是科孚德与中船九院的首个合同,这次全新合作不仅使更多的用户认识了解到我们的先进技术,我们也期待科孚德的ProCrane驱动解决方案能够在国内的造船行业中被更广泛的运用。”

 

       调试工作将于2012年2月份开始,并于同年3月份该起重机正式投入运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GE最近收购的科孚德业务更名为Power Conversion

科孚德与安赛乐米塔尔签订冷轧机现代化改造项目,进一步巩固双方合作关系

中国最大输气管线的压缩机将由科孚德电机驱动

科孚德成功获得一项美国天然气项目

科孚德与远景能源签订海上直驱永磁发电机及变流器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