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孚德成功获得一项美国天然气项目

科孚德成功获得一项美国天然气项目

       2011 年 6 月 30 日 美国宾夕法尼亚匹兹堡 - 电力转换专家科孚德获得 Chipeta Processing LLC 订单,为其提供一整套变速驱动系统(VSDS),用于控制美国犹他州 Chipeta 炼油厂的两套天然气压缩机组。该系统每年将为客户节省约两百万美元的能源支出。

 

       科孚德变速驱动技术,凭借其高可靠性和有效优化设计,不仅可以帮助节省能耗,同时能够提高过程控制水平。型号为PWM MV7000的额定光弧36脉冲变频器可以操控两台转速范围在900到1800 RPM的32000HP 12kV同步电机。科孚德还同时提供集成了电机控制中心(MCC’s)、安全防护等专业系统的成套电气控制系统。

 

       由科孚德提供的变速驱动系统和驱动压缩机是NGL分离站和位于Chipeta炼油厂的天然气传输设施正常运行的关键设备。Chipeta炼油厂将拥有750 MMcf/d的低温和冷藏处理能力。电动压缩和集中零排放脱水设备还可以降低二氧化碳排放,并提高实时在线控制性能。

 

       “我们的技术有环境友好且可靠性高的优点,可以节省能源并提高过程控制性能,因此可以满足NGL站和天然气运输设施的运行要求,”科孚德北美业务部副总裁 Nick Cicero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GE最近收购的科孚德业务更名为Power Conversion

科孚德与安赛乐米塔尔签订冷轧机现代化改造项目,进一步巩固双方合作关系

中国最大输气管线的压缩机将由科孚德电机驱动

科孚德助力中船九院新型600吨龙门吊起重机项目

科孚德与远景能源签订海上直驱永磁发电机及变流器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