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开创未来,镁思锑公司渠道合作伙伴招募中

开创未来,镁思锑公司渠道合作伙伴招募中

      澳大利亚镁思锑(MST)矿山技术公司成立于1985年,是专职研发和生产矿山安全和矿山通信系统设备的高科技公司,其矿山安全尖端技术产品处于世界领先水平,用户遍及澳大利亚、美国、加拿大、智利、坦桑尼亚、墨西哥、南非和中国等各国,应用矿井多达500余个。为了加强中国及亚太业务,澳大利亚镁思锑(MST)矿山技术公司于2009年成立了镁思锑(MST)中国,成功地将澳大利亚的尖端产品适时地推向中国市场,其技术的先进性、性能的稳定性明显优于国内外同类产品。

 

产品市场前景
 
根据权威部门统计,按照我国重点煤矿和国有地方煤矿作为依据,其数量超过3000个,再加上我国国有非煤矿山13000座,以及超过2.6万个乡镇企业、个人所有煤矿,矿山安全无线通信系统的市场规模将是非常巨大的。
 
产品应用范围
 
镁思锑(MST)矿山安全无线通信系统是一个综合性的全矿井无线通信管理系统,可以应用于煤矿、非煤矿山井下、隧道等生产的无线通信、监测、监控需求,市场应用广阔。
 
效益分析
 
根据2011年,国家安监总局发布的关于煤矿井下安全避险“六大系统”建设完善基本规范通知,全国煤矿矿井对安全无线通信系统的需求量进一步增大。此外,由于矿山井下环境的特殊性,所有应用产品必须通过防爆检测与煤安MA(煤矿安全标志)证书,而镁思锑产品资质齐全。为了适应中国市场,镁思锑(MST)矿山安全无线通信系统从客户最急需的无线通信系统与井下人员定位系统切入,帮助合作伙伴迅速占领市场份额,取得巨大的经济效益。
 
合作伙伴享有的支持
 
作为澳大利亚镁思锑公司授权的合作伙伴成员,您将拥有来自镁思锑公司长远的承诺与在产品、技术培训、市场推广、产品服务等方面全方位的专业支持。公司安排专业的培训讲师对合作伙伴的销售人员进行培训,并定期举办交流会。
 
如果您拥有矿山资源,如果您打算投身矿山安全通信产业,如果您对澳大利亚镁思锑公司的产品感兴趣,那么,现在就拿起手中的电话拨打:010-58301612与我们取得联系。
 
即将推出,敬请关注

    镁思锑科技PED(PERSONAL EMERGENCY DEVICE)矿用人员救生通信系统基于超低频无线通信技术,无线信号可直接穿透地层(TTE),不受地理环境限制,可以应用在矿用安全数据传输,人员救生等重要场合。本系统在地表通过发射机和大型环状天线向地下发射超低频无线电信号,在井下通过便携式接收机接收无线信号。目前镁思锑科技PED系统已经实现的应用包括:用于人员救生的指挥和调度、远程爆破控制、重要设备控制(风机和车辆)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镁思锑PED救生舱穿地/透地双向通信系统诞生

祝贺澳大利亚镁思锑公司取得KJ530矿用人员管理系统安标证

镁思锑中国发布First Contact救生舱通信系统产品

展望未来,澳大利亚镁思锑公司亮相2011中国矿业科技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