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镁思锑中国发布First Contact救生舱通信系统产品

镁思锑中国发布First Contact救生舱通信系统产品

      镁思锑科技作为唯一拥有“穿地通信”技术,并将该技术应用于矿山行业的公司,已经成功的在全球安装了超过200套First Contact救生舱穿地双向通信系统(即First Contact)。
 
     镁思锑科技的“First Contact”是全球第一款唯一完全无线化的双向通信系统,专为煤矿的安全舱和紧急救援设计。
1.独特的穿地通信技术
2.在最恶劣的环境下,为地面和井下人员的双向通信确保最大的安全可能
3.迎合了2006年“Mine Improvement and New Emergency Response Act”,通过了美国矿山安全与健康监察局(MSHA)的全部条款。

当矿工撤退到安全区域或者氧气储藏室后,可以使用First Contact系统来发送和接收来自地面的信息。不同于其他需要井下基础设施的系统(比如光纤和电缆)First Contact不依赖任何外部的基础设施,而这些基础设施很可能在事故中或多或少的受到损害。
 
该系统的设计具备以下系统特性及功能:
 
1.能够通过中国煤安认证的本质安全性能
2.能够在地下600米深度往地面发送信号
3.配备电池,单人能够携带
4.可安装在救生舱内,以延长电池使用时间和容量
5.远程信标系统,提供系统操作诊断及工作状态确认
 

如果您对我们的产品感兴趣请拨打电话:010-58301612
或登陆我们的网站:www.minesitechina.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镁思锑PED救生舱穿地/透地双向通信系统诞生

祝贺澳大利亚镁思锑公司取得KJ530矿用人员管理系统安标证

开创未来,镁思锑公司渠道合作伙伴招募中

展望未来,澳大利亚镁思锑公司亮相2011中国矿业科技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