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倍鼎测控应邀参加西门子LR560雷达产品新闻发布会

倍鼎测控应邀参加西门子LR560雷达产品新闻发布会

2011年5月9日,西门子在北京发布了首款工作频率为78 GHz的雷达物位计SITRANS LR560。西门子通过先进科技,帮助用户实现最简单、可靠、免维护的物位测量,同时提高工业用户的行业竞争力。在新品发布会上,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工业业务领域工业自动化集团总经理王海滨表示,西门子矢志创新,一直引导着科技的潮流。在领先中仍然坚持科技创新是西门子发展的基础,也是为客户提供最卓越产品的有力保证。工业自动化集团传感器与通信部总经理钱晓仑在谈到SITRANS LR560时指出:“78GHz在目前市场上的工作频率最高,这项最新技术使得LR560适用于多种苛刻工况,西门子希望并相信它能够满足客户对物位仪表的种种期待。”

        倍鼎测控公司作为西门子物位产品积极推广者和主要合作伙伴,应西门子邀请参加这次盛会。5月10日,倍鼎测控丁振杰先生陪同西门子全球雷达物位产品经理Tim先生和中国区物位产品经理王燕侠女士拜访了国内最早成功试用LR560的中石化金山塑料厂,并饶有兴趣地听取了客户的反馈和建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S7-mEC系列嵌入式系统应用手册

西门子SIWAREX MS电子称重在化工原料称重中的应用

SIWAREX MS称重模块在料液位测量中的应用

SITRANS TR300温度变送器

西门子SITRANS F C MC2 DN 50到150科里奥利流量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