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倍鼎测控技术专家应邀参加西门子高端用户峰会

倍鼎测控技术专家应邀参加西门子高端用户峰会

 
       2011年6月9日至10日,以“融.慧”为主题的“第八届西门子工业业务领域工业自动化集团/驱动技术集团/楼宇科技集团网站技术交流高端用户峰会”在京胜利召开,大会圆满成功!

       此届会议以版主峰会为前身,在会议规模上得到大幅扩展,除邀请十余位技术版主与会,还邀请了40余位网站技术交流高端用户出席。

       倍鼎测控丁振杰作为西门子仪表专家及西门子技术论坛高端用户应邀出席了本次高峰会议,会议期间就就西门子技术论坛“文档使用”、“网站个性化信息定制”、“技术论坛交流深化”、“找答案更快解决技术问题”四大方面,提供了众多宝贵建议。

       祝贺西门子高端用户峰会圆满成功,也同时祝愿西门子技术论坛越办越好。

       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ad.siemens.com.cn/service/WorkShop/CN/Default.aspx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S7-mEC系列嵌入式系统应用手册

西门子SIWAREX MS电子称重在化工原料称重中的应用

SIWAREX MS称重模块在料液位测量中的应用

SITRANS TR300温度变送器

西门子SITRANS F C MC2 DN 50到150科里奥利流量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