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宝钢工程公司钢炼钢工艺技术研讨会在宜兴顺利举行

西门子——宝钢工程公司钢炼钢工艺技术研讨会在宜兴顺利举行

2011年6月24-26日,在风景秀丽的宜兴横山水库云湖度假村,由西门子战略合作伙伴——上海倍鼎测控技术有限公司组织举办的西门子-宝钢工程公司(BSEE)炼钢工艺技术研讨会在宜兴云海间个园大酒店顺利举行。

       会议邀请了BSEE的精炼分公司(BSEE)及炼钢部的主要领导、项目经理、电气设计工程师等近60人参加,BSEE是国内精炼和炼钢工艺最主要的设计、工程承包公司,具有非常丰富的工程经验。

       此次会议的主题是给予钢铁炼钢和精炼工艺的特点,西门子所提供产品方案和技术特点。西门子分析仪表部的高级销售经理许志远先生、过程仪表部门的高级流量产品经理方敏先生、行业经理郑明山先生以及西门子系统部的朱诚实经理分别做了精彩的技术讲解。分析仪表部产品经理许志远经理介绍了西门子分析仪表产品线及技术方案,并且详细介绍了红外分析技术和激光分析技术在钢铁行业的应用和技术特点等,引起了与会者的热烈讨论。过程仪表产品部方敏经理介绍了西门子流量计产品方案的应用和特点,会议参加者对流量技术的高精度、安装方便、高性能的特点非常推崇。朱诚实经理还就西门子最新的博途系统的特点和应用做了精彩的介绍。会后,用户和西门子专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这次会议的成功举行,体现了西门子公司“以客户为核心”,注重产品方案的可靠性、安全性和低能耗的理念。我们相信,以后倍鼎测控依托西门子公司的先进技术,在西门子的大力支持下,一定会再接再厉、将更先进更安全可靠的产品方案推向市场,用于解决用户的问题,满足用户的需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S7-mEC系列嵌入式系统应用手册

西门子SIWAREX MS电子称重在化工原料称重中的应用

SIWAREX MS称重模块在料液位测量中的应用

SITRANS TR300温度变送器

西门子SITRANS F C MC2 DN 50到150科里奥利流量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