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上海波创参展深圳第15届华南自动化展暨研讨会取得圆满成功

上海波创参展深圳第15届华南自动化展暨研讨会取得圆满成功

2011/7/11 16:40:00

        2011年6年29日-7月1日,第15届华南自动化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成功举办。500余中外顶尖品牌云集,上千新品荟萃,10余场学术会议及技术推介会,为观众展现先进的自动化产品、技术和服务,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


        上海波创电气有限公司携所代理的DALSA IPD完整的产品线及自主开发的专用视觉系统参加本次展会暨研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本次展会波创重点展示了线扫描检测系统,字符、条码识别系统及所代理DALSA IPD中的 BOA、GENIE等相机,专业的技术和服务、功能强大的产品、富有特色的特装搭建吸引了众多参展观众的眼球,驻足观看,并给予很高的评价及认可。

 

展会暨研讨会现场风采:


  


     整体效果图、技术人员安装调试DEMO




    销售人员向观众介绍线扫描检测系统,主要可应用于表面瑕疵检测。

 


    销售人员向观众介绍字符、条码识别系统,该系统已被广泛应用于制药、包装等行业。

 



    TELEDYNE DALSA亚太区市场总监 Steve Zhu 演讲
《Teledyne DALSA 灵活强大的智能视觉系统及其工业检测应用》



    上海波创董事经理 张伟先生 演讲《DALSA视觉系统在电子行业的应用》



    TELEDYNE DALSA亚太区上海办事处 杨涵霖先生 演讲
《Teledyne DALSA 灵活强大的智能视觉系统及其工业检测应用》



    上海波创华南区经理 何继成先生 演讲《DALSA视觉软件及视觉应用案例介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波创全方位智能读码系统

现场| 2017工博会机器人展

专业 用心 服务|波创 走在机器视觉行业的顶端

匠心躬耕机器视觉沃土 波创电气让“机器”看懂世界

波创机器视觉系统在医药包装行业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