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腾控科技T9系列宽温以太网PLC通过CE认证

腾控科技T9系列宽温以太网PLC通过CE认证

2011/7/12 9:33:00

       要想在欧盟市场上自由流通,就必须加贴“CE”标志。CE认证一直是“中国制造”产品进入欧盟市场的主要门槛。日前,腾控科技T9系列宽温以太网可编程控制器,T910、T910S、T920 等几款产品于近日正式通过CE认证。

       腾控科技产品已经应用在中国各个领域近十年,公司始终严格控制产品质量。至今,超过10万台产品返修率低于0.7%,已经赢得广大用户的信赖。腾控T9系列PLC产品于2010年初面世,以其强大的网络和通信功能,良好的架构,满足严酷温度环境条件和抗干扰能力等优势,进入国内PLC市场。

 

       现今,由腾控完全自主研发的T9系列PLC,已经达到欧盟标准,通过CE认证,可在欧共体市场自由流通,为公司进入海外市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也标志着T9系列产品高质量的追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腾控低功耗可编程控制器正式发布

基于腾控PLC的扎啤桶清洗机的设计

stc-102微型 RTU用户手册(V1.0)

易控微网STC-105微型RTU(带热电阻、AI、DI、DO)用户手册

腾控产品进军西班牙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