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梅特勒-托利多推出THORNTON精确、可靠的臭氧测量系统

梅特勒-托利多推出THORNTON精确、可靠的臭氧测量系统

       梅特勒-托利多THORNTON臭氧传感器采用了领先的设计,可以对臭氧浓度做出迅速响应并准确测量,THORNTON臭氧测量系统无论是在一般的臭氧化处理应用量程,还是接近零点的低量程都可以进行准确、可靠测量,特别是在低量程测量领域,THORNTON臭氧传感器拥有极佳的灵敏度,可以精确检测出经过紫外灯脱除处理几乎为零的臭氧浓度。

       THORNTON臭氧传感器采用了模块化设计,臭氧膜更换等日常维护操作更加简单、便捷,另外,该传感器配套Thornton的M300和770MAX多参数变送器使用,可实现多参数测量功能,而且降低客户单个测量点投资成本。THORNTON臭氧测量系统可广泛应用于制药用水系统、半导体超纯水、瓶装水系统、饮料系统。

浏览臭氧测量产品
http://cn.mt.com/cn/zh/home/products/ProcessAnalytics/DO_Flow_Sensor.html
了解详情,请致电:4008-878-788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RO-“十四五“时期产业升级背景下助力氟硅行业安全生产及过程监控

攻克良率难题:半导体制造中超纯水的管控

反应器中的关键分析助推“十四五”生物智造

双碳背景下过程分析技术助力钢铁厂安全运营及效益提升

电厂用户在直播后,立即做了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