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富士电机推出水冷式高压变频器“FRENIC4800VM5”

富士电机推出水冷式高压变频器“FRENIC4800VM5”

       日前,富士电机株式会社推出大容量水冷式高压变频器


       在高压变频器被广泛使用的领域,譬如钢铁企业的轧制设备驱动控制等,随着设备规模日益增大,用户对更大容量变频器的呼声越来越高。富士电机的该款水冷式高压“FRENIC4800VM5”型新产品为满足该市场需求而推出。

 

       在提高变频器容量的同时,控制大电流的变换电路散热量也随之增加,如何散热成为重要课题。新产品“FRENIC4800VM5”通过水冷方式冷却转换电路产生的热量,较之以往的风冷方式,冷却效率明显提升,让提高高压变频器的容量成为可能。


       大容量的高压变频器可满足大规模企业及大规模设备需求,实现高性能、高精度的生产线控制功能。

 

1,产品特征:


(1)采用水冷方式,实现装置大容量化、小型化;
(2)采用大容量IGBT模块,实现大容量(是以往产品2.4倍);
(3)丰富的应用选件,结合工厂、设备的控制方式,配备了接口通讯卡等配件。

型号 外形尺寸(mm) 输出电压 输出额定 控制方式 适用规格
FRENIC4800VM5 W2800×D1650×H2350 3φ3.1kV 6.2MVA 矢量控制方式 JEC

 

2,适用领域


钢铁生产线等各种工业设备领域

 

3,发售时间


2011年7月1日

 

4,欢迎垂询


富士电机(中国)有限公司 营业本部 产业营业统括部 营业第二部
电话:021-54961177

在以中国为主的全球各地区,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对钢铁需求仍将增加,在此背景下,富士电机将积极推进新产品“FRENIC4800VM5”的营销活动,为全球各地区的基础建设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富士电机荣获“2022年度运动控制领域用户满意品牌”奖项

你真的选对断路器了吗?

无碳社会,我们在建设

展会回顾 |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

【断路器基础篇】短路和短路接地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