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霍尼韦尔安全管理器(Safety Manager)获得Exida机构颁发的ISA安全嵌入式设备安全保障(ISASecure EDSA)认证

霍尼韦尔安全管理器(Safety Manager)获得Exida机构颁发的ISA安全嵌入式设备安全保障(ISASecure EDSA)认证

——— 该奖项旨在表彰霍尼韦尔的严格网络安全标准理念
2011/7/15 16:28:00

       中国•北京,2011年7月14日—— 霍尼韦尔(NYSE: HON) 今日宣布其安全管理器(Safety Manager)获得由exida组织颁发的ISASecure™ 嵌入式设备安全保障认证(EDSA)。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是流程行业内中首个获得该认证的供应商,通过严格的针对通讯稳健性、功能安全性以及软件开发安全性测试,证实了霍尼韦尔嵌入式安全管理器(Safety Manager)设备及其整个开发周期的安全可信。

 

       安全管理器可有助于操作员更好的监督和保障工厂流程的安全。此外,该解决方案能通过降低事故风险、最大化正常生产运行的时间、降低合规成本、为工厂提供生产工具帮助其管理工厂安全等措施帮助工厂来降低安全保障的成本,提高绩效表现。

 

       exida机构首席合伙人比尔•哥布尔(Bill Goble)在霍尼韦尔美国年度用户会上为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颁发了该认证, 他谈到:“控制系统网络安全性从功能安全中获得的启发, 设计过程是在此之中至关重要。霍尼韦尔安全管理器在我们的评估中表现出众,对于霍尼韦尔在针对网络安全威胁方面的重视以及反馈,我们印象深刻。”

 

       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市场经理艾瑞克•德格鲁特(Erik de Groot)谈到:“我们非常荣幸能够第一个获得EDSA认证。网络安全是我们所关注的重要一环,也是我们产品研发过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ISASecure™ EDSA认证可为我们的用户们和他们的采购团队提供超额的保障,安全管理器定能实现自身承诺。”

 

        ISA安全兼容协会(ISA Security Compliance Institute)成立于2007年,致力于为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的网络安全提供保障。它所提供的认证和规范均由工厂,行业协会,用户,学术界,政府和监管机构合作共同审核。霍尼韦尔公司是该机构的创始成员之一。

 

 关于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国际(www.honeywell.com)是一家位列财富100强的多元化技术和制造行业的领先企业。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汽车产品、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殊材料。霍尼韦尔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莫里斯镇,公司股票在纽约、伦敦和芝加哥股票交易所上市交易。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登陆访问www.honeywellnow.com

关于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


       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隶属于霍尼韦尔自动化与控制集团, 作为全球领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供应商,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帮助全球家庭、楼宇建筑以及工业企业提升效率以及利润率、协助符合法律规范、确保安全并创建舒适的环境。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www.honeywell.com/ps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霍尼韦尔捐赠价值100万美元物资助力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

霍尼韦尔ADS,筑牢工厂安全生产的第二道防线

实现工厂互联,构建“美丽中国”

至联致远, 霍尼韦尔发布首款支持工业物联网的ControlEdgeTM PLC

美国L.A. Turbine和德国基伊埃集团加盟霍尼韦尔“互联工厂”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