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电气CAD软件来消灭火灾——Carl Thibault消防车,选择了IGE+XAO

电气CAD软件来消灭火灾——Carl Thibault消防车,选择了IGE+XAO

2011/7/18 9:25:00
       2011年6月29日,蒙特利尔 - 在没有电气CAD解决方案的情况下, Carl Thibault消防车因为持续发展的需求所以选择了SEE Electrical Harness线束设计软件。该软件将使得新一代消防车在市场上快速推出成为可能。

       Pierre Thibault创立的Carl Thibault消防车公司以拥有100年以上的历史而自豪。它已成为加拿大和美国的消防车业界内的领头羊。最初他们的卡车设计一直没有进行电气的预先研究,迄今为止,他们一直使用SoildWorks一根根的绘制电线。现在,使用SEE Electrical Harness线束设计软件实现了新一代的车辆电气设计。
 
       SEE Electrical Harness和SolidWorks之间的接口


       和3D机械设计软件SolidWorks之间100%的接口对于Carl Thibault消防车来说是必要的。通过这个接口,使得SEE Eelctrical Harnes软件中的电气数据被导入到Solidworks中,同时实现3D自动布线和长度计算。
 
  IGE+XAO的SEE Eelctrical Harness软件有益于Carl Thibault消防车实现

 
       除了软件自身的优势, Carl Thibault消防车也非常重视IGE + XAO公司的额外支持:“我想着重强调一下你们这个团队的可用性和高技术水平。感谢你们在这个项目初期的帮助,以及根据我们的需求定制这个软件的设计经理Tommy Ricard先生。我们非常满意。”

 
       想获取更多关于SEE Electrical Harness线束设计的信息,请登录http://www.harnessdesign.com.

 
IGE+XAO北美洲:

       25年来,IGE+XAO集团从事一系列CAD(计算机辅助设计)软件的设计、生产、销售和维护。这些电气CAD软件用于帮助生产商设计和维护所有生产过程的电气部分。IGE+XAO已建成了一整套的电气CAD软件程序,可应用于所有工业领域。IGE+XAO集团拥有340多名员工,遍布22个分支机构和16个国家。在全世界售出61,000多个许可,成为了行业内的典范。为获取更多的信息,请访问http://www.ige-xao.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IGE+XAO全新软件解决方案风靡工博会现场

SEE Electrical[第8讲]绘制机柜布局图

SEE Electrical[第7讲]自动生成列表清单与接线图

Electircal[第6讲]自动生成电线编号

SEE Electrical[第4讲]原理图的绘制-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