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国清洁能源公司——Enecsys使用威琅的AC连接器

英国清洁能源公司——Enecsys使用威琅的AC连接器

2011/7/19 13:00:00

  总部位于剑桥的英国清洁能源公司Enecsys,使用了威琅的RST25i3和RST25i5作为他们并网微型逆变器的交流连接器。带预制线缆,“即插即用”的威琅交流连接器经过了一系列的工厂测试,与现场接线方式相比有更高的可靠性并能更快速的安装。


  传统的光伏太阳能板是通过电缆相互连接或接入用于直流-交流转换的中央逆变器然后并入电网。然而这种布局方式电能转换率不高,无法完全从每块太阳能电板中区到最大的电能。


  在每块太阳能板上使用Enecsys的微型逆变器后克服了这种“多米诺效应”,而且省去了电缆和中央逆变器的需求。取而代之的是,每个微型逆变器都使用威琅“即插即用”带预制线缆的连接器连接到接线板上,这意味着节省了安装时间。另外,每一个威琅的连接器在出厂前都做过测试,这样能将产品的故障率降到最低。


  通过威琅的相关测试可以表明,在太阳能系统的交流侧使用带预制线缆的连接器能够节省20%的安装时间。威琅的gesis RST 25i3和RST 25i5 连接系统能够提供IP 68的防护等级(相当于NEMA协会6级和6P等级),并且还包含了针对逆变器和主配电系统使用的现场安装的线端连接器、带线缆的连接器和板端连接器等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威琅电气可编程安全控制器samos® PRO COMPACT PLUS

广域铭岛携手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深化产学研用全面合作

直播 | 强哥聊安全之-提高机械安全水平是否会降低生产效率?

直播 | 强哥聊安全之-您的设备如何保证安全

你知道如何在LEED、DGNB体系中获得更高评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