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专访

>

专业成就事业,信心铸就辉煌

专业成就事业,信心铸就辉煌

——— 访普洛菲斯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安部孝

       2011 年 2 月,笔者有幸采访到了普洛菲斯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Pro-face)新上任的总经理安部孝先生。安部先生胸有成竹地描述了 Pro-face的经营理念和策略,使笔者时刻感受到安部先生对 Pro-face以人机界面行业前景的信心。 
 
问:Pro-face 如何应对原材料和人力成本的上涨?  


答:对于所有的行业来说,最有力的应对措施就是提高生产效率,而提升自动化水平是提高生产效率的不二选择,所以绝大多数企业对自动化设备的需求将越来越高。而以人机界面为制造现场指挥中心的解决方案是自动化控制的一个趋势, 人机界面能反映生产设备和过程的状态,可采集、显示和远程传输生产数据,还可以直接对设备进行触摸操作,给人更直观的感受。所以原材料和人力成本的上涨对于 Pro-face来讲,既是挑战又是机遇。


问:作为新上任的总经理,2011 年Pro-face 的目标是什么?对公司业务发展有何安排和新举措?


答:2011 年,我们的主要目标是开拓新的行业和客户,进一步推广Pro-face的解决方案。为达到这一目标,我们将设立新的分公司,以便于更好地为客户服务,从而开发新市场。同时将继续推出新的产品,让客户更多体验到我们的技术和服务质量。还将设定中长期的计划,给客户以持续的高质量的服务与支持。除此之外,还要继续加强对员工的培养,帮助员工设计一个长期的发展计划,为员工提供一个良好的职业发展平台,挖掘他们的潜力,让员工发挥出更大的能量。


问:Pro-face 为客户提供哪些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

 

答:作为专业的人机界面产品制造厂商,Pro-face只专注人机界面产品。可编程人机界面 GP3000 系列适用于以太网连接的项目,可作为“生产现场指挥中心”。ST3000 和ST3000W 系列适合不需要以太网连接的项目,其中 ST3000W 系列是针对中国市场开发的产品,提供全中文的编程环境和使用手册,中国用户能够迅速掌握其使用方法。2010 年新发布的GP4100系列配备3.4英寸16级灰度的高分辨率LCD和USB接口,有两组三色LED背光灯可选。另外还有集人机界面和 PLC 功能为一体的图形逻辑控制器 LT3000 系列和工业计算机PS3000 和PL3000 系列。以上所有产品都支持画面和逻辑编程软件GP-Pro EX,该软件具有友好的用户界面和强大的功能,易学易用。 Pro-face根据不同行业和不同客户的需求,针对性的推荐最佳的人机界面解决方案。


问:Pro-face 带来怎样的国际先进售后服务理念?  


答:无论何时何地,Pro-face 始终贯彻与客户及合作伙伴多方共赢的服务理念,在中国已经建立了完善的服务与支持体系。2009 年2 月,  Otasuke Pro!技术支持中文网站正式上线,面向注册用户提供常见问题的解答、手册、驱动以及软件下载等服务;Pro-face 各个据点都配有专业的技术支持工程师,并设有技术支持电话以及定期的免费画面编程软件培训课程。Pro-face在无锡设有维修中心,可大大缩短中国用户的维修响应时间。
编后语:编写这篇文章时,Pro-face对人机界面的专注和安部孝先生时时处处流露出来的对 Pro-face 的信心不时地涌向我的脑海, “专业成就事业,信心铸就辉煌”!Pro-face 之专业已成就今日之事业,看现在的信心必将铸就明日的辉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3年Pro-face中国新年贺辞

Pro-face新一代基础级人机界面新成员STM6000系列

浦东新区领导莅临普洛菲斯调研工作

Pro-face ST6000系列新成员:支持GP-Pro EX,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实现轻松升级!

Pro-face新一代工业计算机PS6000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