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画面和逻辑编程软件 GP-Pro EX 升级至 V2.7

画面和逻辑编程软件 GP-Pro EX 升级至 V2.7

      作为国际上可编程人机界面最知名的制造商之一, Pro-face于近期发布了画面和逻辑编程软
件 GP-Pro EX V2.7(英/日文版)*1。


       GP-Pro EX V2.7 支持 Windows 7(32位)操作系统和与其同时发布的用于远程视频监控的软件“Camera-Viewer EX”。此功能软件是用于将生产线上摄像头的图像通过 Pro-face 的多媒体级可编程人机界面发送到安装了“Camera-Viewer EX”*2的PC 上,从而实现对机械设备的远程监控。例如:用户通过结合视频录像和历史报警可以在去现场前, 初步判断生产设备的故障原因,再做相应的准备,则到现场后可及时地排除故障,减少设备的停机时间等。


       GP-Pro EX V2.7 新支持在不连接 PLC的情况下, 直接通过 Pro-face的可编程人机界面*3的以太网接口连接最多 16 个康耐视In-Sight系列视觉传感器(In-Sight 5000系列和 Micro 系列)。V2.7不但可以同时最多显示3个康耐视In-Sight系列视觉传感器的图像,而且可以检查和更改图像显示位置(X/Y)、曝光时间、焦距、照明、亮度等参数。

特点     

                                                                          
•  支持Windows 7(32 位)操作系统
•  支持Camera-Viewer EX功能软件
使用此软件可以将摄像头的图像通过 GP发送到 PC,实现对机械设备远程监控的功能。

•  支持康耐视 In-Sight 系列视觉传感器
V2.7 支持在不连接 PLC的情况下,直接通过以太网连接康耐视 In-Sight 系列视觉传感器。V2.7 不但可以显示康耐视 In-Sight系列视觉传感器的图像,而且可以检查和更改图像显示位置(X/Y)、曝光时间、焦距、照明、亮度等参数。
•  支持间接设置控制器编号
由于在特定控制器的设置中增加了间接控制器设置,可间接指定控制器的编号。因此可减少对每个控制器创建画面的步骤,并大幅减少创建的工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3年Pro-face中国新年贺辞

Pro-face新一代基础级人机界面新成员STM6000系列

浦东新区领导莅临普洛菲斯调研工作

Pro-face ST6000系列新成员:支持GP-Pro EX,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实现轻松升级!

Pro-face新一代工业计算机PS6000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