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华源格林公司组织销售经理进行“大客户营销技巧”培训

华源格林公司组织销售经理进行“大客户营销技巧”培训

    2011年6月29日上午,由北京华源格林公司组织的“大客户营销技巧培训”在北京总部举行,由培训讲师为我公司员工授课,公司销售部的销售经理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培训课上,培训讲师结合当前实际情况,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如何有效的开发大客户、如何有效的对大客户进行跟进、怎样挖掘大客户的需求、怎样与大客户进行有效的沟通、如何找到大客户的成交规律快速的成交、以及如何与大客户建立良好的关系等等。

  在课上培训讲师讲得即生动又形象,把成功的经验、方法、策略提升到系统高度,使课程具备了极强的实战性和系统性。他精彩的讲授博得参训人员的阵阵掌声,在课堂上学员们非常积极地回答了所提出的问题,气氛十分活跃。上午的培训,使销售部的销售经理对销售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培训束后,还和参加培训的销售经理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了解学员们对培训内容的接受程度,并互相交换了各自的意见。

 

  学员们对此次的培训表示很满意,并希望公司多组织类似的培训,为销售经理攻项目、拓市场蓄能充电,进一步提升销售经理参加市场竞争的业务素质和综合能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华源格林公司受邀参加“第五届智能变电站技术应用论坛”

华源格林 IES1005 智能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华源格林 MST-A15 综合业务复用接入设备

华源格林 MST-F E1智能切换设备

华源格林 IES2128 管理型百兆工业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