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华源格林公司进一步完善客服体系

华源格林公司进一步完善客服体系

    为了进一步完善华源格林客户服务体系,解决客户在使用华源格林产品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和困难,给与客户更方便快捷的沟通渠道,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及时反馈市场变化与客户多样化、个性化的服务需求,华源格林客户服务中心开通了400客服热线:400-630-2900。

    400客服热线将为客户提供24小时模式的咨询服务,它是联系客户和华源格林的纽带。同时,华源格林亲切的客户服务代表及技术支持将为客户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保证客户的问题在约定的时限内得到答复,实现对客户的服务承诺。

    华源格林客服中心将紧密围绕客服热线,不断完善服务内容,逐步搭建集技术咨询、客户投诉建议受理与反馈、技术服务客户满意度跟踪回访、售后技术和维修服务为一体的统一客户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客服热线的开通为华源格林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专业的技术,专心的服务,华源格林庄严承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华源格林公司受邀参加“第五届智能变电站技术应用论坛”

华源格林 IES1005 智能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华源格林 MST-A15 综合业务复用接入设备

华源格林 MST-F E1智能切换设备

华源格林 IES2128 管理型百兆工业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