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科洛理思新推出入门款工业以太网交换机JetNet 3008G

科洛理思新推出入门款工业以太网交换机JetNet 3008G

  科洛理思(Korenix) 新推出入门款工业以太网交换机-JetNet 3008G 8口全千兆工业以太网交换机,专为需求高带宽及高速的大型工业网络架构所设计。不仅支持QoS、广播风暴过滤,并且支持高达9K巨帧封包技术,因此能确保不掉包、实时且高质量网络传输。此外,工业交换机具备IP31工业防护标准的铝合金外壳,以及随插即用的特色,使其在艰困的环境也能简易安装,并有高性能的表现,因此成为恶劣工业现场最佳的选择。

JetNet 3008G主要特性如下:


全千兆高速交换能力


JetNet 3008G具有8个全千兆端口,支持无阻塞交换机制,提供高质量数据传输能力。8个千兆端口支持10/100/1000 Mbps速率,能依据应用需求不同灵活使用。此外,交换机提供广播风暴过滤功能,确保更快且无掉包及阻塞的传输延迟和有效的上连传输。

 

支持巨帧和QoS优先级管理


科洛理思JetNet 3008G支持高达9,720 bytes的封包传输技术,允许使用者将大型档案封包分割成众多个小区段再传输,是大型网络传输架构的最佳选择。此外,交换机也支持QoS功能,用户能依据数据的不同,给予不同的优先级控制,提供高质量的数据传输。

 

随插即用的简易设定


当启动JetNet 3008G电源,无须额外的设定,交换机便能开始运作。其随插即用的简单设计,节省大量时间及成本。

 

端口/电源事件报警


全千兆交换机不仅支持DC12~48V的冗余电源输入,并支持正负极反接保护。此外,还提供一个继电器报警输出,当端口/电源发生故障时,能现场发出警告。因此,增加了系统的可靠性。

 

坚固的外壳设计


JetNet 3008G配有IP31防护等级的坚固铝合金外壳,具备出色的防护和散热能力,且工作温度达-10~70°C,因此在艰困的环境下也能有良好的表现。 


       Korenix交换机具备以上种种的特性,能提供实时且可靠的数据传输,并成为工厂自动化、矿区、石油及天然气、安防监控、铁路、高速公路等需求高带宽网络应用的最佳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Korenix JetNet 3706-RJ 6口非网管型RJ45/IP67工业PoE以太网供电交换机

火车维护站自动化系统

Korenix IWC 5630— Korenix工业无线局域网控制器提供更好AP管理

Korenix 新品: 工业蜂窝 + 802.11n 2.4G IP Gateway

Korenix-工业16个快速以太网端口 + 4个千兆端口网管型交换机-JetNet5020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