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2011年伟创电气上半年销售工作总结会议

2011年伟创电气上半年销售工作总结会议

     

6月18日的河南郑州丰乐农庄晴空万里,鲜花绽放。伟创电气在丰乐农庄的樱花会议厅隆重召开了上半年销售工作总结会议,来自全国二十一个办事处的销售人员齐聚一堂,分别向公司领导汇报了上半年的工作情况。

这是一次总结经验教训的大会,各办事处的报告内容丰富而朴实,字里行间透着改革创新的气息,张张可喜的销售成绩单流露出伟创人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令人鼓舞,不时赢得阵阵热烈的掌声。

    这是一次凝心聚力、鼓舞斗志的誓师大会在描绘企业下半年发展蓝图时,公司领导指出,伟创电气11年下半年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大胆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实施人力资源创新研发质量保障国内销售改革经营国际化五大工程战略,确保质量安全、销售安全、资金通畅,保障经营生产,高质量地完成2011年全年产、销、利税增长80%的奋斗目标,推动企业在新的发展平台上保持平稳较快增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伟创电气参加第八届全国建筑施工机械租赁大会

伟创电气亮相印度国际自动化展

伟创电气废渣卸料系统在电厂的应用

伟创电气技术交流会在福建宁德顺利召开

伟创电气参加首届建筑起重机械安全管理交流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