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尔摩根 (Kollmorgen) KBM无框无刷直驱电机在线研讨会即将开始

科尔摩根 (Kollmorgen) KBM无框无刷直驱电机在线研讨会即将开始

2011/7/26 13:47:00

       2011年7月28日2:00-4:00,全球领先的运动控制产品及服务供应商美国科尔摩根将以在线视频的方式向,向您隆重介绍一款崭新的无框电机系列,源自科尔摩根成熟、广泛的设计组合——KBM无框无刷直驱电机。
 


       本次研讨会主要介绍了,我们最新推出的直接驱动器技术产品KBM系列无框无刷电机的产品优势特点和成功应用。KBM无框无刷电机有14种尺寸,可以用于低压或高压操作,提供所需的转矩、功率和转速,包装经济,结构紧凑,为系统设计者提供了极大的灵活性,使电机能够满足应用的特定性能和尺寸要求,而无需高额的工程设计费用和其他成本费用。KBM成套型产品具有出色的性能,使用寿命长,安装简便,可以满足当今设计工程师的需求。用户还可以选择闭锁型数字霍尔效应传感器,这些驱动器器是预先校准并在工厂内安装的,增加了轴向转子长度,以确保正确的触发机制。如果选择配备绝缘部件,还可以在多种线输入电压下操作。


演讲人:王唯唯
       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械电子工程专业,硕士学位。担任科尔摩根应用工程师4年有余,主要负责科尔摩根全系列产品的技术支持及产品培训。

       我们诚挚的邀请您参加我们的在线研讨会:http://www.iianews.com/proseminar/ca/subject.jsp?forumId=238
       届时,我们的技术专家将实时解答您的问题,并为您的实际应用提出建议。还有幸运抽奖活动,欢迎您的参加!


科尔摩根公司介绍


       科尔摩根(Kollmorgen)是全球领先的运动控制系统和配件供应商。凭借六十多年的运动控制设计与开发专业经验,科尔摩根公司提供的突破性解决方案,具有无与伦比的性能、可靠性和便捷性。公司拥有世界一流的运动控制理念、业内领先的产品质量、以及集成和定制产品的专业能力,致力于为电动车以及其他机器制造商创造毋庸置疑的市场竞争优势。更多信息请访问www.kollmorgen.com, 或发邮件至sales.china@kollmorgen.com , 或致电400 666 1802。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尔摩根TBM2G 无框力矩电机

科尔摩根2G 运动控制系统

科尔摩根AKD2G 伺服驱动器

科尔摩根AKM2G 伺服电机

科尔摩根2G解决方案让工业制瓶生产更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