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泛华恒兴推出最新电子元器件老化测试系统

泛华恒兴推出最新电子元器件老化测试系统

        近日,北京泛华恒兴科技有限公司推出了电子元器件老化测试系统,该系统主要用于对探井设备电路板中多种电子元器件的入厂筛选与检验,其中包括对电阻、电容、电感等常用元器件的检测。


        作为专业的电子元器件老化测试系统,其可在室温至180度的任意温度点下,对电子元器件进行功能、电气指标的自动化测试,温度测量精度可达0.1℃。该测试系统由老化板、老化插座、负载板及泛华恒兴自主研发的信号路由矩阵组成,模块化设计保证了系统具有强大的扩展性。系统采用大腔体设计,可接受最多16块不同的老化板同时进行测试。老化板适配夹具耐温可达270℃,接口可基于元器件任意定制。同时,该系统还可以任意设置老化温度点、老化时间与循环测试时间间隔,以满足不同的测试需求。


        电子元器件老化测试系统拥有丰富仪器和软件算法功能,并可对8类不同被测件如:电阻(1Ω~10MΩ)、电容(1PF~1F)、电感(10nH~100H)、稳压器、二极管以及变压器等多种元器件的测试和评判,测试内容包括LCR、电容耐压、三端稳压器纹波、信号变压器带宽等项目。该系统专注于在线环境仿真与性能检测,除装卸件采用手动完成外,测试过程均由系统自动完成,操作简单,在节约生产时间的同时,降低了设备的总体投入成本。此外,还具

有强大的数据存储、曲线分析与报表生成功能,可得出元器件在老化过程中的特性变化,并对产品缺陷溯源,使操作管理更加人性便捷。

更多资讯,请访问:www.pansino-solutions.com

 

* 关于“泛华恒兴”


       北京泛华恒兴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泛华恒兴)是国内领先的行业测控专家及测控技术专业公司,为各行业用户,尤其是“航空、航天和军工领域”高科技企业提供专业测试测量解决方案和成套检测设备。公司成立于2010年9月,地处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高科技园区,泛华恒兴拥有一批熟悉各个领域的测控行业专家,拥有丰富的测试测量工程经验和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并已成为北京中关村地区企业联合会会员及航空航天产业联盟单位。

 

       作为测控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泛华恒兴的产品涵盖机、电、软和系统级自主产品及环境试验设备;涉及的行业包括:ATE产品、旋转机械(发动机)、电子技术(雷达)、教学课件、系统及工具级软件、硬件产品及技术。泛华恒兴提供的专业和完善的测控产品开发、销售、集成、校准和培训等服务,有助于用户实现更精准、更高要求的测试测量任务。


       泛华恒兴致力于“柔性测试”技术的研发,以虚拟仪器技术为核心,融合了测试测量、机电一体化、网络通信及软件等多种技术,实现测试系统的精确性、可靠性、适应性、灵活性和拓展性,推动现代测试技术在实际应用中的快速发展。

 

* 关于“泛华测控”


       泛华测控成立于1997年,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如今已成为国内现代测试测量技术的先锋。泛华测控以“柔性测试”技术为支撑,专业从事测控产品的研究和开发,并提供集成、校准和培训等服务;泛华测控专注于生产过程中测试测量的解决方案和成套设备,其服务广泛覆盖航空航天、汽车、船舶、电子、电力等领域。在汽车行业,曾出色地为西门子VDO、霍尼韦尔、湖北二汽、德尔福等顾客提供优质的服务,并赢得了“测量精确”、“服务周到”、“理解深刻”等赞誉。

 

       泛华测控在全国7个城市设有办事处,9个城市有常驻人员,可为用户提供本地化支持;同时,为了给用户提供规范的服务,公司建立了完善的产品与服务质量管理体系,于2004年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并于2010年初顺利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的换版与换证审查。

 

* 关于“柔性测试”技术


       柔性测试技术是以测试测量系统的整体功能及性能为关注对象,对满足测试测量系统需求的方法和手段进行研究及开发的技术。它以虚拟仪器技术为核心,融合了测试测量、机电一体化、网络通信及软件等多种技术;以测试系统的精确性、可靠性、适应性、灵活性和拓展性为研究目标;既面向应用,又专注于测试行业的发展,推动着现代测试技术在实际应用中的快速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在环仿真测试技术应用

泛华恒兴推出eCAR汽车电控单元通用测试平台

泛华恒兴推出反射内存HUB 与3550系列配合使用

泛华恒兴 多量程32通道模拟输出卡PS PXI-3381

PS PXI-3371 10MSP 4通道高速数据采集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