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楼宇科技高端体验峰会在广州举办

西门子楼宇科技高端体验峰会在广州举办

       近日,以“城市•建筑•生活”为主题的西门子楼宇科技高端体验峰会在广州举办。在此次峰会上,通过再现办公室和家居场景,嘉宾们切实感受到了西门子楼宇科技的实力与魅力,并深入了解了西门子智能家居平台是如何实现高效节能的办公环境和舒适绿色的家居环境,而在这平台的背后集成的是西门子低压、控制和消防等产品与系统。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工业业务领域楼宇科技集团总经理安晓杰在会上做了以“绿色安全楼宇”为主题的演讲。“随着城市化进程的深入,我们面临着多项挑战,尤其是如何应对城市安全、绿色建筑及智能建筑的巨大需求,” 安晓杰指出,“中国对绿色楼宇的需求尤为突出。例如,在广东,自7月1日起开始正式实施的 《广东省民用建筑节能条例》中指出,根据省住建厅的规划,‘十二五’期间,全省新增绿色建筑总量将在500栋以上,到‘十二五’期末,全省内累计完成既有建筑改造面积将达1900万平方米以上。” 安晓杰进一步表示,绿色建筑不仅能促进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同时也将对社会和环境产生积极的影响。他向与会来宾介绍了西门子在全球范围内累积的楼宇经验,他表示愿与各界人士共同探讨城市建筑在楼宇整体解决方案、智能家居解决方案、节能环保领域的应用前景和合作方向,为实现建筑的舒适、安全、环保、节能做出贡献。

 

       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副会长、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副主任童悦仲先生专程出席了此次峰会,他以“楼宇智能化提升房地产项目附加值”为题作了精彩演讲。作为西门子家居与楼宇控制系统浙江省集成商的杭州盈德科技有限公司技术部总监林剑先生与嘉宾们分享了使用西门子楼宇节能控制系统的成功经验。

 

       “城市•建筑•生活——西门子楼宇科技高端体验峰会”广州站的活动不仅帮助西门子加深了对中国房地产行业需求的了解、增进了双方的合作关系,同时也加强了双方共同推进绿色建筑和绿色城市可持续发展之路的共识。“高端体验峰会”北京站活动将于8月10日开幕。

 

关于西门子在中国:


       西门子是全球电子电气工程领域的领先企业,主要业务集中在工业、能源、医疗、基础设施和城市等领域。139年来,西门子以其卓越的解决方案、技术与产品坚持不懈地与中国拓展合作,并以其卓越的技术成就、不懈的创新追求、出众的品质和令人信赖的可靠性独树一帜。在2010财年(2009年10月1日—2010年9月30日),西门子在中国总营收达到55亿欧元(不包括欧司朗和西门子IT解决方案和服务集团)。今天,西门子在中国拥有25,000余名员工,建立了16个研发中心、69家运营企业和64个地区办事处*,已经发展成为中国经济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并竭诚与中国携手合作,共同致力于实现可持续发展。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iemens.com.cn

 

* 上述数据系指西门子在中国合并财务报表的公司。

 

西门子楼宇科技


       作为楼宇科技管理、暖通空调控制、安防与消防系统、电气解决方案以及能源与环境解决方案的市场领导者,我们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创新和节能的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能够增强住户的舒适性和安全性,并优化楼宇设施的管理,提高能源效率,同时对环境产生积极影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