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冶南方五四表彰大会胜利举行

中冶南方五四表彰大会胜利举行

        5月17日下午,公司纪念五四运动92周年、迎接建党90周年暨中冶南方五四表彰大会在D1报告厅隆重召开。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项明武,总经理肖白,副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江宁,党群工作部部长、工会主席杨欣蓓,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公司团委委员、各团支部书记、支部委员、青年代表参加了会议。团委委员郭振文主持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和团歌声中开始,公司团委副书记王朝首先带领全体参会人员一起重温曾经的入团誓言。公司团委书记刘瑞杰追忆了五四运动以来中国青年在党的领导下,在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中建功立业的伟大历史,对公司一年来的共青团工作简要总结,对下一阶段作出部署,并号召公司团员青年坚定信心,团结一致,立足岗位,奋发有为,为把公司建设成为国际一流的工程公司而努力奋斗。

  公司团委委员张凯宣布表彰结果。冷轧事业部团支部副书记彭起、公司“十佳青年设计师”曾青、公司“十佳青年岗位明星”纪世昌分别代表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发言,表达了自己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的决心。

  刘江宁副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对公司全体青年员工、各级团组织干部、各级党组织和二级单位的领导提出要求和希望:要求青年员工要有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意识,要有远大的抱负和理想,要保持激情;要求各级团干贴近企业中心工作,坚持服务于企业生产经营、服务于青年成长成才的需求,讲学习,讲务实;希望各级党组织和二级单位进一步关心、支持共青团工作,为青年员工营造良好的成长氛围。刘江宁副书记在讲话的最后要求青年员工以开拓进取、百折不挠的精神奋勇拼搏,在自己的岗位上谱写出新的诗篇,紧紧围绕在党的周围,同心同德、艰苦奋斗、开拓进取,为实现公司的辉煌而努力奋斗。

  大会圆满结束后,参会的员工代表均表示深受鼓舞,将把大会精神传达到各自的集体中去,并以此次大会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标杆,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和共青团工作中再立新业、再创新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自动化公司EC7系列智能型变频器亮相湘钢交流会

中冶南方自动化发布EC7系列智能型传动产品

中冶南方自动化推出五机架冷连轧机电气控制系统

中冶南方自动化进驻纯电动汽车控制领域

“湖北省电机变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正式成立